蘇糖唄回到半山居的時候,已經是夕陽西下的傍晚,半開的窗戶吹來海風的鹽澀。

    溫柔的夕陽落在她靠在窗戶邊的長發上,亮澤有度的長發帶著一陣暖意。

    聆海別墅的門口。

    從昨下午回到這裏後的厲閆,就沒有再離開過,腳邊一個又一個的煙頭,可見他的心情有多糟糕。

    緊繃了一夜的神經在看到黑色的轎車停下,窗戶邊露出來的那張欣喜的臉後,緩緩地鬆懈了下來。

    嗬。

    他都不知道自己原來這麽的緊張她。

    蘇糖唄在車子剛轉進來的時候,就看到了站在她家門口的厲閆,臉上的欣喜即使不開口也可以一眼感知出來。

    “閆哥——”

    “閆哥——”

    等不及管家來開門,在車門鎖解開的瞬間,蘇糖唄就朝著厲閆衝了過去。

    保持了一個姿勢許久的厲閆,一時沒有站穩,被她一個縱身跳躍的衝擊,給後退了好幾步。

    然而即使在這樣的時刻,手上的煙還是被他及時的抽走,避免了燙到她的可能。

    “起來。”厲閆被她撞得胸口發悶。

    一口煙嗆在喉嚨裏。

    ……很好!

    她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讓他感覺到了,她沒有事,現在有事的人估摸著是他。

    強壓住自己想要咳嗽的心,厲閆眼角的餘光,瞥至懷裏跟隻貓咪一樣蹭著他脖子的女孩,額頭的青筋跳了跳。

    ……

    蘇糖唄被厲閆從懷裏“扒拉”下去,星眸爍爍地望著他有些胡渣的下巴,好奇地伸手摸了摸,立馬縮了回來,“紮、紮手。”

    厲閆:“……”

    他求著她來紮手了?

    再次把她的手“扒拉”下來,厲閆推著她後退一步,“站好。”

    “喔。”

    蘇糖唄乖乖地站好。

    車子裏的管家看到外麵的一幕,搖搖頭,心裏是無限感慨啊。

    ……他們家姐是真的非常喜歡這位少年,就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有個好結果。

    管家沒有在這個時候下車去打擾他們,讓司機把車子開去車庫,直接從地下停車場進了別墅裏,去給蘇糖唄準備吃的。

    蘇糖唄站了一會兒就有些“沒骨頭”似得靠近,一身痞氣看起來非常不好惹的厲閆。

    桀驁不馴的眼神,“嚇退”了不少想要靠近的女生,以及其他欠揍的人。

    偏偏就有個這麽不怕死的。

    一次次地靠近他……

    一次次的在他的懷裏不自知的撒嬌……

    一次次把他的心提起來又推下去……

    一次次的讓他著急……

    厲閆依靠在牆邊意味深長地看著麵前的少女,利落的碎發堪堪遮住眼眸裏的深色。

    欣長的身影在餘暉下拉長,風吹起他額前的碎發,深色的俊眸落在眼前用一雙懵懂癡迷的湛藍色星眸望著自己的蘇糖唄身上。

    突然低頭,湊近她,玩味一笑,“……傻子,口水流出來了。”

    蘇糖唄緊張的捂嘴,在厲閆的驚愕下拉過他的衣袖,擦了擦自己的嘴角。

    看著並沒有顏色變化得到衣袖,她瞪著眼睛看他,“你、你騙人。”

    她沒有流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