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疾步來到了剛才蘇糖唄昏迷的地方,大海拍擊碼頭的聲音和海水的氣息,掩蓋了這個木頭板裝訂的箱子裏麵的腥味。

    之前過來的時候厲閆就“順手”拿了一把斧子,不做猶豫狠狠的砍下去……

    黑嵩堯他們趕過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發了瘋一樣砍木箱子的厲閆,瞳孔瞪大,“厲閆,你在做什麽?!”

    一個眼神都沒有分給他,厲閆繼續手上的動作,封得嚴嚴實實的箱子並不好打開。

    他用了很久才打開箱子,黑嵩堯他們阻攔無果,在看到箱子裏麵的東西後,饒是見過了大風大濫他都瞪大了眼睛。

    “這是……”

    厲閆冷著一雙俊眸看著四周大大的箱子,如果全部都是這個箱子裏麵的東西,那麽蘇糖唄又是什麽?

    她的突然昏迷是不是意味著這些東西和她的關係……厲閆的心一沉。

    任由黑嵩堯他們報警。

    而他早在蘇糖唄離開的時候已經打電話給管家,時間上應該差不多到了。

    “厲閆,你去哪裏?!”

    黑嵩堯看著原本一個誌願者活動出了這麽多的事情,心裏也是緊張地揪著,生怕厲閆做出什麽衝動的事情。

    “回家。”

    “……”

    厲閆是一個人坐車離開的,走之前,他讓陸鬆繼續觀察後麵的事情,另外注意一下女院長他們。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個院長在一開始得知他們要去碼頭的時候,眼神就不太對。

    聊群裏。

    傅丞一表示女院長這邊他會去跟著,厲閆對他很放心,其他同學都被學校大巴送回去了,陸鬆跟在黑嵩堯身邊沒有離開。

    “老師,之前我也在碼頭。”陸鬆在黑嵩堯趕他之前,率先開口。

    黑嵩堯停頓,看了他一眼,讓他留了下來,許槿花也沒有離開讓陸鬆詫異了一下。

    她瞥了他一眼,沒有話。

    最後在所有福利院的孩子被帶到了教室裏休息之後,女院長秦瀾被警方帶走詢問。

    福利院裏其他的人照顧孩子。

    黑嵩堯和剩下的兩個學生跟著去協助調查了,這一次的事情非比尋常。

    那些木箱子全部被打開之後,裏麵全部都是海洋保護動物,在碼頭來往的船都被聯係帶去流查,附近的監控“莫名”地壞了。

    一切都太過巧合了。

    厲閆回到半山居直接去了聆海別墅,裏麵無人,整棟別墅都是烏黑烏黑的。

    隱秘的郊外莊園。

    麵容蒼白似雪,唇色殷紅如鮮血的男人坐在漆黑的房間裏,看著窗外孤冷地月色,靜靜地聽著門外饒匯報。

    “把東西送到應該收到的人手裏。”冷冷落下的話音,讓門外的人明白,他是真的生氣了,不敢多做停留。

    床上。

    蘇糖唄安安靜靜的躺著,睡夢中幾句囈語,不是“哥哥”就是“閆哥”,偶爾還能聽到“魚翅哥哥”,她睡的並不安穩。

    蘇鬱遲現在窗台邊淡淡的看著床上的少女,她的手腕上掛著一瓶獨特的藥水,一點一點的流淌進她的血液裏。

    窗外的月色越過窗戶落在少女的堅強,晶瑩剔透的肌膚隱隱有著柔光,蘇鬱遲等到快亮的時候,才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