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蘇糖唄在遞給厲閆掃把的時候,看到了他擼起襯衫袖子後露出來的紅繩,吃驚。

    細細的紅繩上麵,有一條玉魚尾,晶瑩剔透的,片片鱗光,璀璨奪目,讓人看了一眼就移不開目光。

    厲閆剛接過蘇糖唄手裏的掃把,自己的另外一隻手就被蘇糖唄給握住了。

    她的手指緩緩的撫摸上他手腕上的那條紅繩,平日裏他都是長袖子,裏麵的這條紅繩蘇糖唄自然是沒有看到過的。

    今為了做衛生,他把袖子擼起來了。

    看著女孩對他手腕上的這條紅繩這麽癡迷,厲閆已經開始富有磁性的低沉聲音響起,帶著笑意,“喜歡?”

    蘇糖唄沒有掩飾的點頭,“好漂亮的魚尾巴~~~”

    和她的魚尾巴好像啊。

    真的好像啊。

    蘇糖唄的眼睛湊厲閆的手腕很近很近,近距離之下,這條玉魚尾看起來更加的精致了,明明隻有指甲蓋的大,但是上麵的魚鱗卻是一片一片精致的不校

    而且……

    上麵似乎還有什麽字,蘇糖唄的眼神再好,也看不清楚。

    溫熱的氣息噴灑在他的手腕之上,看著她整張臉都快要貼到他的手腕上,厲閆的眸色加深,將掃把放在一邊,伸手把手腕上的紅繩給解了下來。

    厲閆:“喜歡就送給你。”

    蘇糖唄欣喜地看著他,“真噠?!”

    厲閆:“嗯。”

    “還、還是不要了,這是閆哥的。”魚翅哥哥了,不能隨便拿別人東西的。

    厲閆沒理會她的話,他把紅繩摘了下來,戴在了蘇糖唄的纖細手腕上。

    這條紅繩的來曆……

    其實他自己對它的印象都不深。

    依稀記得。

    這條有著玉魚尾的紅繩,他從就帶著了,聽家裏長輩,這條玉魚尾會給他帶來福氣和平安。

    他時候不懂,乖乖的戴著,後來懂了也習慣了,就沒有摘下來。

    或許是因為一直生活在深海。

    蘇糖唄的肌膚是讓人羨慕的奶白色,白皙、細膩,甚至都看不到什麽紋路。

    紅繩戴在她的手腕上,像一幅紅梅白雪的畫,和在他身上的痞氣不同。

    晶瑩剔透的玉魚尾貼在她的手腕上,都沒有搶奪過她自身的光輝,秀氣優雅。

    厲閆看癡了。

    “閆哥,閆哥,你在、在想什麽?”蘇糖唄伸手在厲閆的麵前揮了揮手,“我叫你好幾聲了,你都沒有應我。”

    陸鬆他們幾個在外麵打掃衛生,而她和厲閆在屋子裏麵。

    寂靜的空間裏。

    厲閆好似能夠聽到自己心跳加速的聲音,他的視線集中在她墊著腳尖看著自己的眼睛上,湛藍色的藍寶石一樣的瞳色,讓她生不凡。

    回過神來,厲閆一把捂住了她的眼睛,壓低了聲音開口,“我過,在外麵,不許把你眼睛的真實瞳色顯露出來。”

    “我、我忘記了。”這句話魚翅哥哥也和她過,但是每一次和厲閆在一起,她總是會忘記,“我、我努力記住!閆哥,你別生氣。”

    什麽時候開始。

    傻憨憨開始特別害怕他生氣了。

    “我沒有生氣。”厲閆歎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