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的伊冉心裏緊張,期待他坐到自己身邊,然而厲閆下意識就想要坐在蘇糖唄身邊,根本沒有注意到另外一邊的伊冉。

    見他腳步輕挪,緊張的伊冉忍不住開口喊住了他,“厲閆,你要不坐我旁邊吧,一會兒太陽就出來了,坐那邊會很曬的。”

    厲閆終於順著聲音看了她一眼,連帶著一旁的蘇糖唄也看了過去。

    她伸手勾了勾厲閆的衣袖,後者站在她旁邊的位置還沒有坐下,用眼神詢問她要做什麽,蘇糖唄悄悄地縮回了手。

    有點不確定。

    ……她是不是不該伸爪子啊?

    “厲閆,你不是最怕曬太陽嗎?那邊的簾子都壞了,遮不住太陽的。”

    她善解人意的行為,惹來陳琳漫的嗤笑,“我,這裏到江南福利院也就一個時的車程吧?曬太陽?曬哪門子太陽啊?

    等我們到了太陽都不一定出來,曬什麽曬,伊冉,誰不知道你什麽心思啊。”

    如果比起新來的蘇糖唄,還有誰是讓陳琳漫更討厭的,那就是時時刻刻把自己端在“仙女”人設上的伊冉。

    明明家世和她差不多,偏偏要做出自己高人一等的聖母瑪利亞樣子。

    還真的是誇她是朵蓮花,她就白給你看。

    被“打了耳刮子”的伊冉麵容不變,保持著著笑容起身,對著身後的陳琳漫溫柔地開口道,“陳琳漫同學,你恐怕對我有什麽誤會呀?我隻是關心同學。”

    “喔~”陳琳漫故意拉長了尾音,“原來是關心同學啊?正好,我這個位置也沒有簾子,我吧,最怕曬太陽了~”

    她看著伊冉來氣兒卻不敢表現出來的樣子,心裏痛快,“我想伊冉同學這麽體貼,應該是不會介意的吧?”

    伊冉:“……”

    她的臉色很不好看,但還是忍住了,“……自然是!不會的了。”

    “那還真的是謝謝伊冉同學了呢~”陳琳漫拍了拍身側的朋友,“又把,仙女都給我們讓座位了,還不趕緊起來……換座位。”

    伊冉皮笑肉不笑的樣子,有點滑稽。

    其他的人都被他們這裏的情況給吸引了過來,黑嵩堯將名單交給了教導主任,隨即朝著大巴車走來。

    這一次可是全班一起出行,也算是一種別致的體驗活動,對孩子們“緊張”的學習會起到一個很好的緩解作用。

    也一樣這一次的誌願者活動,能夠讓這幫未來社會的人才可以多一些社會責任。

    ……

    許槿花坐在位置上低頭畫著什麽,蘇糖唄被早上的微弱暖陽曬著臉頰,果不其然地開始了發困,看了一眼,就不感興趣了。

    周公已經在扯她的眼皮子了,她根本沒有其他的心思去關注這邊的“較量”。

    “怎麽回事?!”黑嵩堯剛上車就聽到了陳琳漫和伊冉站在哪裏,蹙眉,“這是怎麽了,車子還沒有出發呢,就出現問題了?”

    同學們七嘴八舌地了一遍剛才的事情,黑嵩堯看了看站著的伊冉和陳琳漫,又看了看坐在蘇糖唄身邊的厲閆。

    ……藍顏某些時刻也是禍水啊。

    “都坐在自己位置上。”

    黑嵩堯信任這幫孩子,但也不是時刻容忍著,他也有自己的脾氣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