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心他立馬打電話給厲閆的親哥哥,將這個好消息和他分享,“大少爺,太好了!少爺最近重新燃起了對學習的興致,每晚上都……”

    十分鍾過去。

    聽完管家的話。

    電話那頭的人沉默了很久。

    不似和厲閆打電話時候的溫潤,此時他的聲音裏帶著疲憊。

    “我知道了,厲閆就拜托你多照顧了,有什麽事情及時匯報。”

    “大少爺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少爺的,您安心修養。”

    “……嗯。”

    掛羚話。

    管家想著厲閆哥哥的遭遇,不由得歎息:造孽啊,少爺好不容易“回來”了,真希望大少爺也能夠早日走出來。

    ……

    黑暗的室內。

    冰冷無情的嗓音在寂靜之中格外的明顯,帶著徹骨的寒冷。

    “……找到了?”

    “大少爺,我們搜尋了所有地圖上的地方,沒有放過每一個角落,可是……依舊……依舊沒有找到任何痕跡。”

    厲閆的哥哥厲君安看著跪在地上瑟瑟發抖的人,俊美的臉上帶著偏執的冷意。

    地上跪著的人頭低的更低了。

    厲君安轉過身,不再去看沒有找到饒下屬,“……自己下去領罰。”

    寂靜的空間了滿是藥味。

    厲君安握拳掩住咳嗽聲,一聲一聲地咳嗽在屋子裏每一個饒心上,屏住呼吸,一個個都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少爺,該吃藥了。”

    “……”

    麵不改色地喝下藥的厲君安,看著窗外的夜色,目光森冷,哪裏有什麽溫潤。

    更不要……在和自己弟弟打電話時候的陽光和笑聲了。

    ……家夥。

    ……還要多久,才可以找到你啊。

    南山中學。

    為了讓高三的學生們勞逸結合,學校為學生們組織了一次誌願者服務。

    分別選了福利院、養老院等幾個地點,組織大家前往學習、體驗和放鬆。

    高三(七)班。

    黑嵩堯對著學生宣布他們將要去體驗誌願者服務的地點,赫然就是之前蘇糖唄去過的——江南福利院。

    厲閆初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覺得有些耳熟,感覺在哪裏聽到過,印象不深。

    直到……

    蘇糖唄無聲地“呀”了一聲,她想起來了一件事情,那個遊輪船板的男人和那個女院長……

    她在心裏猶豫:這件事情要不要和閆哥、魚翅哥哥呀?

    厲閆看著蘇糖唄沉默低頭的樣子,眼前靈光一閃,他想起來自己在哪裏聽到過這個江南福利院了。

    起來還有些愧疚。

    當初他拜托警方把她送去了福利院,雖然現在他不清楚那些人為什麽都沒有了這個記憶,但是他記得。

    他看著蘇糖唄的目光深邃了些,關於她的一切,似乎隻有他一個人記得。

    陸鬆、傅丞一、冷峰……

    班級裏的同學……

    警察、福利院的人……

    他們似乎都在她消失的那段時間裏,連帶著被“刪除”了關於她的那些記憶。

    直到她再次出現。

    將這些心思和疑惑放在心底的厲閆,已經開始有了打算,蘇糖唄絲毫沒有察覺到。

    ……

    周五早上。

    高三各個班主任帶著學生前往了各自辦理的誌願者體驗地點,黑嵩堯拿著點名冊,正在校門口清點班級人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