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蘇糖唄,傳達室大爺就跟看到自己孫女一樣心疼,忍不定的多了一些。

    “你妹妹一直在校門口等你,這夜裏這麽冷,我讓她進傳達室等你,她起初還不願意,是進去了,你來了會看不到她。

    別看姑娘饒,可愛的,但是對你這個哥哥真的沒話,後來臉都凍紅了,才聽話進了傳達室。”

    厲閆越聽眉頭皺的越緊。

    這位大爺的應該不是蘇糖唄那個傻憨憨吧?不過這事……她也做得出來。

    大爺也是家裏有孫女的長輩,越越心疼,忍不丁對厲閆也帶了一些指責。

    很少有人敢這麽和他話,這次,厲閆想事情,忍了。

    還沒有走到傳達室門口,裏麵的蘇糖唄就看到了走出陰影裏的他,眼睛一亮,立馬衝了出來,撲進了他的懷裏。

    “閆哥!我就知道你會回來噠!”

    厲閆:“……”

    她居然還有心思“噠”。

    他這心裏更悶了,不知道是在生他自己的氣,還是生蘇糖唄的氣,總之這心裏憋的很,悶的不校

    蘇糖唄在厲閆的懷裏蹭著頭,開心的仰頭看著他,眼睛裏笑吟吟的。

    看不出來任何的生氣。

    “為什麽不回去?”厲閆沉著聲音問她,蘇糖唄直白地開口,“要等閆哥~找不到我、我,閆哥會著、著急的。”

    厲閆抿嘴,他才不會著急呢。

    傳達室的大爺看著感情深厚的“兄妹”二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現在家有二寶的家庭裏,兩孩子關係可以這麽好的,太少了。

    “同學,你的書包忘記拿了。”大爺涼蘇糖唄的書包從位置上拿出來。

    厲閆看了看懷裏不撒手的蘇糖唄,接了過來,背在了自己的身上。

    厲閆:“撒手。”

    蘇糖唄搖頭:“再抱一會兒。”

    厲閆耳朵有些紅:“蘇糖唄,你可不可以矜持一點,害不害臊。”

    “不害臊。”蘇糖唄笑的單純,她喜歡閆哥身上的味道,淡淡的,很清爽。

    最後蘇糖唄又是被厲閆“提著”走的。

    傳達室大爺那些自己泡了枸杞的保溫杯,看著逐漸遠去的蘇糖唄和厲閆,笑的慈善:這對兄妹的感情真好啊。

    ……

    半山居。

    蘇糖唄跟著厲閆回到了家裏,也不生氣,也沒有抱怨,抱著書包“蹬蹬蹬”就跑進了主臥,把自己的零食“放”出來一些。

    準備去看動畫片。

    厲閆揉了揉額頭,為自己的擔憂感到好笑,她自己都不在意不生氣的,他在這裏自責個什麽鬼。

    算了,就當作……

    貢獻出自己主臥算對她的賠罪了。

    這一次。

    主臥他心甘情願的讓了。

    他將主臥裏自己一些常穿的衣服都搬到了隔壁臥室,是次臥,也隻不過是和主臥隔了一堵牆,麵積稍微了那麽一丟丟的套房,放在一般家庭,比主臥還要大。

    蘇糖唄抱著零食從房間裏探出頭,確定厲閆不在客廳之後,就抱著自己的“寶貝們”衝到了客廳,打開喜歡的動畫片。

    “哢嚓哢嚓”

    “咕嚕咕嚕”

    蘇糖唄吃的正歡樂,厲閆從房間裏洗完澡換了家居服出來,眉頭緊鎖。

    之前的傭人因為家裏有事回去了,管家那邊想要再派人過來,被他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