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裏。

    厲閆叼了一個棒棒糖隨意地倚靠在牆,陸鬆總感覺他心裏有心事,但是他們一不做作業,還不上課的,能有啥心事呢?

    陸鬆猶豫地看著他:“閆哥,要不我們出去玩玩?”

    厲閆抬了抬眸子:“不去。”

    “那我們去打籃球吧?下一節英語課,那老頭兒的課忒沒意思了。”

    陸鬆他們雖然成績不好,但是英語口語賊溜,然而每一次考試成績都不太理想。

    一個個從培養的語言,也算是他們身上的亮點了,可惜……

    他們的英語老師隻看考試成績,每一次看到他們就跟看到廢物一樣。

    讓他們很是惱火,更不想學習了。

    厲閆對此也沒有興趣,“不去。”

    emmm……

    陸鬆咬著手指頭看他,閆哥今有點兒不對勁啊,難道是……更年期到了?

    蘇糖唄聽完傅丞一對題目的講解,最後發現還是聽不太懂,默默地閉嘴,不敢再問了,另外她的心已經飛到厲閆哪兒了。

    ……閆哥,怎麽還不回來啊?是不是帶著鬆鬆偷偷去吃零食啦?

    之後厲閆雖然回來了,但是他還是沒有和蘇糖唄話,她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

    放學的時候,蘇糖唄剛收拾完書包,厲閆和陸鬆他們就不見了。

    教室裏的人也沒有幾個,伊冉算一個,她看著呆站在位置邊上的蘇糖唄,心裏鬆了一口氣,看來厲閆對她也不怎麽樣。

    雖然之前替她話了,但現在就已經“膩”了,從他今對蘇糖唄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了,這個女孩……不足為懼。

    伊冉走了,跟她一塊兒的姐妹也跟著走了,教室裏零零散散的人也沒有和蘇糖唄話,這讓她有些無措。

    她拿出手機給厲閆打電話,手機顯示無人接聽,蘇糖唄抿嘴,有點難過。

    許槿花習慣性在教室寫完作業再回寢室,看到不住校的蘇糖唄還沒走,原本不想要多管閑事的她,看到心情低落的蘇糖唄。

    猶豫許久,還是不忍心。

    許槿花:“你還好嗎?不回家嗎?”

    蘇糖唄坐在位置上抬頭,深邃的眸子給許槿花一種大海遼闊無垠的寧靜。

    再一次詢問,連聲音都忍不住溫柔了一些,“不回家嗎?已經放學好久了。”

    明是周末,校園裏的喧鬧已經停了,學生們三三兩兩地結伴回家,許槿花的家很遠,所以即使是周末,她也是住校的。

    蘇糖唄記得她,她從自己的書包裏拿出棒棒糖遞給她,“好吃的~”

    許槿花:“……”

    陸鬆糾結了很久,還是忍不住開口,“閆哥,咱們真的丟下可愛,自己回去啊?她會不會……”

    出事啊?

    陸鬆後麵的話不好了,因為厲閆犀利的眼神已經過來了,傅丞一知道厲閆在生氣什麽,但是他就是不點出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

    厲閆他們幾個在網吧裏開黑了很久,都黑了才出來,一群人朝著夜宵的攤子走去,而厲閆的手機裏有三個未接電話。

    都是蘇糖唄的。

    學校裏。

    許槿花陪著蘇糖唄在學校食堂裏吃了晚飯,見她還是不回家,開口,“要不,去我寢室坐坐?我室友她們都回去了,沒有其他的人,你別害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