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陸鬆毫不客氣的話,給氣的胸口起伏不定,但是礙於人家的“地位”,半憋不住一個反駁的字。

    陸鬆可不是“心疼”饒角兒。

    “怎麽,別饒時候嘴裏恨不得放一個機關炮,逮誰對誰突突突,現在沒聲兒了?專門挑那些不會反駁你的可愛欺負,誰給你的勇氣啊?!”

    陸鬆也不是沒有見過女生們之間的“宮心計”,艾瑪,那可比男生打架還要來勁兒。

    “今我就把花兒撂在這裏了,以後誰在背後我們班級新同學的壞話,爺我和她沒完!”

    “欺負新同學做什麽。”

    “有本事和爺比口才啊!爺我還沒有輸過!”

    其他被順帶著罵聊女生:“……”

    也有一些家裏有些背景,不怕死的女生頂著陸鬆的話開口。

    “我們就她兩句,又沒有對她做什麽,陸鬆你著急什麽,人家新同學都沒有著急,你該不會是喜歡人家新同學吧。”

    “我們就開玩笑的兩句,陸鬆你這麽認真幹嘛?!我們又沒欺負她。”

    “就是嘛,兩句又不會掉一塊肉。”

    “她……”

    “……”

    厲閆的目光冰涼的落在話的女生身上,對方嚇的心裏砰砰砰,但是為了在他麵前留下深刻的印象,硬是沒有後退。

    隻要她勇敢一點,就一定可以給男神留下深刻的印象,到時候他一定會發現她比那個傻子更好!更優秀的!

    “……所、所有人都有在人背後人壞話過,憑什麽你就逮著我們,你這不是欺負人麽,有本事你對全校女生都啊。”

    陸鬆雖然平時都是笑眯眯的樂嗬樣子,但是這並不代表他人多乖。

    他們幾個能被老師看作是全校最大的刺頭,就沒有一個是省事兒的。

    蘇糖唄有些感動陸鬆為自己出頭,察覺到自己抱著的厲閆有些“揍人”的衝動,她立馬收緊了手裏的力道。

    她摸了摸厲閆的胸口:“閆、閆哥,咱們不氣哦,乖,咱們不氣。”

    眾裙吸一口涼氣,不敢置信地看著蘇糖唄的舉動,她和厲閆……

    她們有的慶幸自己沒有加入到這裏麵來,也有一些偷樂的,這些女生平日裏作威作福,可沒有少欺負乖學生。

    懷疑自己被揩油的厲閆:“……”

    一旁的陸鬆,在看到蘇糖唄在“老虎頭上順毛兒”的動作,嘴角狠狠地抽了抽。

    這他媽是狼人啊!!!

    不行!

    不能讓可愛搶走閆哥所有的“寵愛”!

    他的護法地位不可動搖!

    是時候展現出他陸爺的魅力了!

    “你是三班的吧?不是好學生班級麽,高三美女最多的班級?

    嗬嗬,我看就你一個人都可以把你們全班的顏值拉到全年級墊底。”

    “……”

    “剛才是你新同學長得醜?平日裏沒有帶鏡子的習慣吧?”

    陸鬆非常遺憾的搖搖頭,“……你一定是上帝造人時候的草稿吧?不過怎麽能這麽厲害呢?居然完美的躲過了所有的人樣。”

    “你!”

    女生被陸鬆的話氣的都快要冒煙兒了,身體都氣得發抖了。

    陸鬆卻還是笑嘻嘻地看著她,突然眼神一冷,譏諷地看著臉色不好的女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