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

    別墅的門鈴突然響起,厲閆蹙眉,他回到這裏的事情沒有其他的人知道,誰會這個時間點過來?

    蘇鬱遲帶著保鏢一身西裝筆挺的站在別墅的門口,從蘇糖唄離開到現在,所有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之所以等到這個時間點過來,就是估摸著她和相見的人也已經見到了,也是時候接回去了,不然以後會吃虧的。

    厲閆看到這個男饒第一眼,就想到了早上他從別墅裏出來……

    屋內的光很好的切割了他臉上的陰影,讓他臉上的戾氣看起來越發的濃鬱,而吃完了麵的蘇糖唄也看到了門口站著的蘇鬱遲。

    “魚翅、哥哥。”

    厲閆的瞳色加深,這個男人……嗬。

    別墅的大門在厲閆按下按鈕之後打開,蘇鬱遲保鏢在門口等著,他自己一個人進來。

    蘇糖唄站在厲閆的身邊看起來非常的粘人,蘇鬱遲並沒有表示出什麽不悅,相反,他非常有禮貌地開口,“你好,我來接糖糖回家。”

    即使他周身的氣息帶著冷意和疏離,可厲閆還是聽出了他話語裏的親昵。

    衣袖再次被身側的人拉住,垂眸,對上蘇糖唄仰頭看著他的依賴目光,明顯地在和他傳達著“我不想回去”的意思。

    厲閆用著比蘇鬱遲更冷淡地聲音開口:“回不回去,你問她。”

    “不、不回去。”蘇糖唄一緊張話就不利索,蘇鬱遲望著她,先不著急要她跟著他回去,而是……

    “好好話。”

    蘇糖唄也是有脾氣的,她站直了身子,快速又大聲的開口,“我不回去,我要和閆哥呆一起!”

    厲閆:“……”

    蘇鬱遲拒絕:“不校”

    “為什麽不行?!”蘇糖唄的手從拽著厲閆的衣袖,變成了挽住他的胳膊,整個人都貼了上去,“我就不回去。”

    一回去就是要控製她的魚尾巴,她現在已經可以不讓自己的魚尾巴遇上海水就顯露出來了,她已經學會他的“控製”了。

    可是蘇鬱遲還是不滿意。

    知道硬的不行,蘇鬱遲改用懷柔策略,“糖糖,你想要讓你哥哥難過嗎?”

    她的哥哥,是她的軟肋。

    蘇糖唄握緊厲閆胳膊的手鬆了鬆,厲閆瞥了她一眼,心裏也氣著了。

    他握住蘇糖唄的手,將她的手從自己的胳膊上捋開,然後提著她的衣領子將她提到了門口蘇鬱遲的身邊,“啪”一聲關上大門。

    門口的蘇鬱遲和蘇糖唄麵麵相覷,也沒有想到會是這個一個結局。

    “魚翅哥哥,厲閆是不是生我氣了。”

    “……也許。”蘇鬱遲想到那個少年眼睛裏的戾氣,蹙眉,這個少年看起來脾氣不太好,“姐,先隨我回家吧,別讓你哥哥擔心。”

    蘇糖唄一步三回頭地看著厲閆家的大門,隻可惜直到她離開,大門都沒有再打開過。

    窗簾後。

    厲閆看著被蘇鬱遲帶走的蘇糖唄,目光冷瑟一片。

    嗬,女人。

    他不承認自己是醋了,連帶著蘇糖唄用過的那個碗筷都被他給丟到了水池裏,碗直接碎成了兩半,茶幾上的零食也被他全部丟到了垃圾桶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