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哥,心!”

    陸鬆的驚恐讓在一旁戲水的蘇糖唄回頭,卻不料正好看到了精神有些恍惚的厲閆,被一個大浪推翻。

    陸鬆一邊往這邊跑,一邊大喊,“趕緊救人!!!閆哥不會遊泳!!!”

    蘇糖唄如一條靈活的魚兒鑽入浪潮之中,在厲閆回身卻無力之時,一把抓住了他的手,極力拖著他往岸邊遊去。

    波浪滾滾,潮勢如虹。哪怕蘇糖唄力氣極佳,卻依舊扛鼎不過自然的力量,眼看著厲閆因為呼吸意識開始退去。

    她湊近了他的唇。

    在厲閆瞪大的眼睛裏,一點一點的將空氣渡給他,厲閆很快反應過來。

    蘇糖唄看著他眨了眨眼睛,用手給他比劃:……別怕,我保護你。

    海浪依舊不溫柔,耳朵裏的壓力更是讓他難受,可是厲閆的心卻在這個時候平靜了下來,身體本能的掙紮也被他壓製住。

    蘇糖唄纖細的胳膀湧現出無窮的力道,將他緊緊的摟住,突然,眼前一黑,厲閆的眼睛被蘇糖唄的手再一次遮住。

    也是這個時候。

    陸鬆看到了冒出海麵的兩個人。

    大浪來的快,去的也快,就像大海的一次惡作劇,在“戲弄”了他們之後,又“調皮”地離開,讓人措手不及。

    “是閆哥!快!過去救人!”

    陸鬆和幾個會水性的人趕緊遊過去,幫助蘇糖唄一起把厲閆帶到了岸邊。

    “咳,咳咳,咳咳。”厲閆因為嗆了水不停的咳嗽,蘇糖唄擔心地看著他。

    陸鬆急聲詢問,“閆哥,你沒事吧?要不要叫救護車?!”

    慌亂之下的他,掏出自己的手機,卻發現手裏已經被海水浸透,沒法用了。

    他回頭看著沒有下水的伊冉她們,“你們誰的手機可以用,趕緊叫120!”

    伊冉連忙叫救護車,好在附近就有醫院,厲閆在再次昏迷過去之前,看到了被眾人攔在了外麵的蘇糖唄。

    沉默的她,不語不笑的樣子,在大海的麵前,仿佛一瞬成長。

    有點不像她。

    厲閆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好在下一秒,他就看到她嘴角熟悉的呆笑,讓他的心鬆了一口氣。

    ……

    蘇糖唄的雙手緊緊地扣在身後,不斷的壓製住自己雙腿要變成魚尾的衝動。她是人魚,在淡水裏不會顯露魚尾,但是一旦遇上海水,她的腿就會非常容易……

    趁著眾人慌亂不住的時候,她悄悄地躲到了一旁的礁石後麵。陸鬆、傅丞一等人跟著厲閆上了救護車,伊冉她們也回去了,原本喧鬧的海灘上隻剩下了她一個人。

    確定四周無人後,蘇糖唄一個縱身躍入了海裏。

    厲閆醒來時,四下無人。

    陸鬆他們都在外麵休息,其他人都被陸鬆趕回去了,伊冉留了下來,陸鬆本想讓她也回去的,但是伊冉死活不願,也就隨了她的心意。

    傅丞一早在剛才就發現了蘇糖唄沒有跟過來,留下一句照顧好厲閆的話後,就打車回到了之前的海灘上,沒有任何饒身影。

    他來到了之前救上厲閆的地方,周圍的腳印都已經被海浪吞噬。

    傅丞一高聲呼喊:“蘇糖唄——”

    除了大海浪潮的波濤滾滾,四下其他的人聲,傅丞一有些擔心蘇糖唄,他找了很多的地方都沒有找到她,甚至回了陸鬆的別墅,依舊沒有她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