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餐巡過後。

    有人提議一起去海邊玩一玩。

    陸鬆這個別墅下去就是一個大型的人工沙灘,隻不過是屬於這一片富人區的業主專屬的罷了,似乎也沒有什麽人,大家都很興奮。

    蘇糖唄對大海是有生的親近性的,她乖巧的跟在厲閆的身後,和其他的女孩子很不一樣,懵懂、真、乖巧、漂亮,就像櫥窗裏的洋娃娃。

    除了力氣過大,其他都挺好。

    厲閆不自覺地在心裏給她一個如茨評價。

    等到他意識過來自己在想什麽的時候,耳朵已經在發燙的階段了。

    陸鬆好奇的看著厲閆,“閆哥,你的耳朵怎麽這麽紅啊?”

    厲閆臉色不太自然,“熱的。”

    陸鬆看了看他身上的衣服,又看了看今的溫度。

    行吧,閆哥熱那就是熱的。

    “糖糖,你要不要也過去和大家一起玩啊?你不能總是跟在閆哥身邊吧。”

    蘇糖唄從大海上細碎的陽光中轉頭神來,非常認真又開心的點頭,“嗯!我、我要和閆哥永、永遠一起。”

    厲閆:“……”

    陸鬆今心情好,忍不住想要逗逗蘇糖唄,他故意這麽,“那怎麽可以呢,以後閆哥要是有對象了,你還能一直跟著啊。”

    蘇糖唄扯了扯厲閆的衣袖,好奇的開口,“對、對象是什麽?能、能吃嗎?”

    陸鬆被她的話給嗆到了。

    這是真不懂還是故意的啊?這年頭還有人連這個都不知道。

    “對象就是……一輩子和閆哥在一起的人啊。”

    陸鬆的好像未來嫁給厲閆的人能是他一樣,“以後閆哥的房間是他對象的、好吃的也都是買給對象的……對了,還有這樣拉著閆哥衣袖的人也隻能是她對象。”

    他這話就是故意針對蘇糖唄的,的那幾樣都是現在蘇糖唄“霸占”著的。

    厲閆警告地看了一眼陸鬆,對方裝作沒有看見的樣子,笑眯眯看著蘇糖唄的樣子有點哄騙朋友的“猥瑣”感,“怎麽樣?這個‘對象’是不是很好啊。”

    蘇糖唄認同的點頭,“敲、敲好的。”

    陸鬆露出了“孺子可教”的笑容,他自己下的套子當然要自己走完。

    “所以啊,你也就現在霸占霸占我閆哥,等我閆哥以後有對象了,他就不要你了,到時候你會被趕到客房裏,零食都是閆哥對象的,別衣擺讓你牽了,以後可能一米內都不讓你靠近了,你怕不怕?”

    蘇糖唄又點零,“好、好怕怕。”

    厲閆:“……”

    這兩人還真的對上話了,陸鬆也是個閑的。

    他擋住了陸鬆越靠越近的身子,示意他後退兩步,“有時間逗她玩?很閑?”

    “我不是沒事……事……嘛。”陸鬆的聲音越越聲,對上厲閆嘴角的“笑容”,他這心裏怎麽就那麽地瘮的慌呢,“那什麽,我過去看看大家玩什麽。”

    蘇糖唄張大了嘴巴看著陸鬆“飛”一般竄出去的速度,“鬆鬆跑的好快、快啊。”

    “他那麽逗你,你不生氣?”厲閆看著她似乎不是不懂陸鬆剛才那些話的眼睛,蘇糖唄搖搖頭,“鬆鬆今生日,不、不揍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