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你怎麽才來啊?”陸鬆看到自己的哥哥,眼睛一亮,“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

    陸宴筠,陸鬆的堂哥,憑借一己之力在國外創出一片的股市奇才。

    “生日禮物。”陸宴筠將自己助理遞過來的禮物拿給陸鬆,“生日快樂,弟。”

    陸鬆看到盒子的體積大,愣了愣,“哥,這麽的盒子啊?”

    陸宴筠淡笑:“你不是想要那輛車。”

    “不會吧?!我的上帝啊!”陸鬆急忙打開禮物盒子果然,裏麵是他心心念念的限量版跑車的鑰匙,“啊啊啊!從今以後你就是我親哥!!!!”

    陸宴筠搖頭,“出息。”

    “嘿嘿。”陸鬆寶貝的抱著手裏盒子,陸宴筠環顧四周,基本都是眼熟的。

    除了那個坐在餐桌上,警惕地看著他的女孩,陸宴筠饒有興致的看著他。

    蘇糖唄心裏一慌,立馬跑到了厲閆的身邊,拽著他衣服的袖子,整個人都躲到了他的身後,厲閆深邃的眸子一沉。

    他目光落在陸鬆的堂哥陸宴筠的身上,身體不著痕跡地擋住了陸宴筠看蘇糖唄的視線,低頭,看著傻憨憨警惕又害怕的眼睛。

    厲閆:“你認識他?”

    蘇糖唄搖搖頭,但是她身體的本能讓他害怕這個男人,“就、就是怕。”

    厲閆散漫的目光落在那個讓蘇糖唄害怕的男人身上,陸宴筠可是他哥哥的勁敵啊。

    不像他和陸鬆的關係,陸宴筠和他的哥哥那是從一起長大,但也是從水火不容,兩個人每一次見麵都是暗潮洶湧。

    若不是這些年,一個定居國外,一個長居國內,這兩個人絕對能攪弄的這個商界血雨腥風,還會互相冷笑。

    厲閆雖然沒有什麽,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陸宴筠的視線,直到他走到他的麵前,和他笑著打招呼。

    陸宴筠:“你是厲閆吧?幾年不見,你都長這麽大了啊。”

    厲閆沒話,隻是客套的點點頭。

    陸宴筠的目光越過他的手臂,看向他身後悄悄探頭的蘇糖唄,疑惑地詢問,“這位是……你的女友?”

    厲閆:“……”

    陸鬆心情愉悅的走過來,聽到陸宴筠的話,連忙擺手替厲閆回答道,“不是的,才不是女友呢,就是同學,我們大家都是同學,一個班級的,巧吧?”

    陸宴筠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對自己明顯懼怕的蘇糖唄,緩緩的俯身,看著厲閆身後的她,笑著開口,“你好,我是陸宴筠,陸鬆的堂哥,很高興認識你。”

    蘇糖唄縮在厲閆的身後,不停的搖頭,將臉埋在厲閆的身後,害怕的身體都在發抖,就是不開口回應。

    陸鬆看了覺得有些奇怪,這位“狼人”也有害怕的時候?對象還是他溫文爾雅的哥哥?真的是奇了怪了。

    “好了,哥,瞧你把人家姑娘給嚇的。”陸鬆出來調和氛圍,拉著陸宴筠去了其他的地方。

    之後的蘇糖唄就一直跟著厲閆,雖然也在吃東西,但是都是躲在厲閆的背後偷偷的吃,時不時關注四周,顯得有些賊。

    厲閆索性拉著她到了一邊,低頭,看著她的眼睛,“你害怕陸宴筠?”

    蘇糖唄乖乖的點頭。

    “怕什麽?”厲閆不錯過她眼睛裏的任何情緒,卻不料她突然鑽進了他的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