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彎腰湊近她的臉,嘴角微微的緊抿,帶著一股子的匪氣,若是一般的女生早就棄械投降了,可是蘇糖唄沒櫻

    厲閆看著她懵懂的眼睛,懶得再和她扯話,揉了揉她柔順的長發,直到她的發型從柔順變成“雞窩”後,才開口,“……傻子,乖乖呆在家裏,敢出門,打斷你的腿。”

    蘇糖唄:“……”

    她最後還是被厲閆給“丟”在家裏了。

    哼。

    她雖然話不利索,但是不代表她聽不懂他剛才的那個“傻子”是在罵她。

    蘇糖唄雙手插腰,哼哼兩聲,敲生氣的。

    是夜。

    因為年紀還,厲閆他們幾個也隻能去朋友開的台球室裏玩兩把。

    像他們這樣外貌出眾、一身貴氣的少年,在這樣的台球室裏,也是其他女生眼睛裏的“香餑餑”。

    陸鬆對這些向來嗤之以鼻,厲閆就更是不屑一顧了。

    “帥哥,加個聯係方式?”

    一個吊帶、牛仔褲,身材姣好的女生畫著厚重的煙熏妝,一手叼著一根煙,一手拿著自己的手機,眼睛曖昧的盯著厲閆。

    這個少年實在是太出眾了。

    從他進來的那一刻開始,她的目光就被他眼睛裏的不羈和散漫給深深的吸引住了。

    厲閆:“滾。”

    女人看著個性十足、一身冰冷的厲閆,也不氣惱,就像是沒有骨頭一樣,整個人都朝著厲閆靠近,有意無意地顯露自己的身材。

    她將自己的手機輕輕的拿在手裏,柔弱無力的像是隨時都有可能拿不住手機的樣子,出來的話,也是輕飄飄的,“臭弟弟~這樣拒絕人家~可不太禮貌哦~”

    陸鬆看到這一幕,默默地轉身,在自己的身前劃了一個十字。

    上帝啊。

    果然,沒過幾秒鍾,那個女生手裏“拿不穩”的手機就被厲閆一個台球棒子給敲在霖上。

    女生也氣了,“你有病啊?!”

    這可是她的追求者給她買的某水果牌的最新款!

    陸鬆走過來一把拉開了那個想要靠近厲閆的女孩,“雖然我們從來不打女生,但是如果你非要湊上前來挨揍的話,我們也不會手下留情,我們閆哥的名字,你沒聽過?”

    女生也是新來這邊玩的。

    聽到“閆哥”兩個字心裏咯噔了一下,“……厲、厲閆。”

    “哦豁,聽過我們閆哥的名字啊,既然如此,還需要我請你走嗎?”陸鬆冷笑的時候也是特別來勁兒的,眼前的女人就被嚇到了。

    雜音沒有了,厲閆卻依舊靜不下心來。

    按照他對家裏那個傻子的了解,今會這麽乖地不要求跟出來,肯定是有其他的想法,擔心自己的家被造作沒有的厲閆,將手裏的台球棒丟給了陸鬆,拿起自己的外套淡淡的開口。

    厲閆:“回了。”

    陸鬆:“啊?這麽早就回去啊?”

    他詫異看著厲閆已經朝著電梯大步走去的背影,慌忙將台球棒放在了桌麵上,也跟著出去,“閆哥,你等等我啊——”

    厲閆回到家裏,平日裏這個點鐵定還在看老鼠的蘇糖唄,卻沒有了影子。

    一頓找下來,客房裏沒有,主臥也沒櫻

    她不在家裏。

    此時城市的海邊,一道銀色的光忙在大海裏不斷的躍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