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嵩堯站在辦公室門口看著被厲閆“罰站”在廁所門口的蘇糖唄,看到他的時候還伸出手和他揮一揮,黑嵩堯再看厲閆滿臉不羈,笑起來的時候一身痞裏痞氣的樣子,歎息。

    黑嵩堯:“厲閆,你這是做什麽?!”

    厲閆:“給新同學長長記性。”

    黑嵩堯:“你這樣不合適,蘇同學,你回教室吧,厲閆這邊老師和他。”

    蘇糖唄搖搖頭,她又靠近了一些厲閆,聞著他身上的汗味,又後腿了幾步,今的閆哥不香香,她不喜歡這個味道。

    厲閆瞥了一眼她的動作,尤其是她聳了聳鼻子的嫌棄樣子,失笑。

    傻憨憨還敢嫌棄他?

    男廁所裏的男同學們一個個提著褲子快速地離開,都來不及和見到的老師問好。

    在路過蘇糖唄身邊的時候,他們忍不住多看了她幾眼,厲閆冷哼一聲,他們瞬間跑的比兔子還要快,一溜煙兒就不見了。

    蘇糖唄好奇的看著他們,他們跑的好快啊。

    早自習下課後。

    不少女生和男生都衝著廁所跑來,男生們紛紛在男廁所門口刹車。

    “厲閆在廁所門口站著做什麽?”

    “聽在欺負他的新同桌,那個好看的姐姐。”

    “啊?老師不管嗎?”

    “他們班主任就擱哪兒站著呢,你看,就是那裏。”

    “……大佬真不愧是大佬,麵對老師麵不改色啊,真的是讓人佩服了。”

    沈青川和陸鬆也來到了男廁所門口。

    一時之間,熱鬧不已。

    蘇糖唄麵對眾饒目光沒有任何的不好意思,就是男廁所的味兒不太好,她吸了吸鼻子,伸手扯了扯厲閆的衣袖,“閆哥,臭臭,這裏好、好臭臭。”

    蘇糖唄捂住自己的鼻子,看著厲閆實話實。

    厲閆早就受不了這裏的味道了。

    但是為了在傻憨憨麵前立下他的“威嚴”,什麽都不能先後退。

    “看什麽看,都給我去其他的男廁去!”厲閆看著那邊想要進男廁所的男同學們,冷淡的開口,空氣裏彌漫著緊張的氛圍。

    黑嵩堯看著厲閆搖搖頭,“你們先去樓下的廁所吧,這邊老師來處理。”

    “厲閆,蘇糖唄,你們跟我來辦公室一趟。”

    厲閆半不動,蘇糖唄拉了拉他的衣袖,仰頭看著他的下顎,乖乖的開口,“閆哥,老師叫我們去、去他辦公室。”

    厲閆低頭,蘇糖唄立馬揚起一抹甜甜的笑容。

    被黑嵩堯不痛不癢教導了一頓的厲閆,有點犯困,而蘇糖唄卻不知道老師的那些話是什麽意思,反正厲閆不話,她也不話。

    無奈的黑嵩堯隻好讓他們回去。

    從這以後,所有男同學上廁所的時候都會注意看著廁所門口,但凡有女生路過,他們都會大吼一句,“這裏是男廁所!”

    女生們一個個看他們都跟看傻子一樣。

    蘇糖唄並不知道自己在學校裏造成的影響,一下來,她看著自己的課本上的文字、數字有些迷茫,不知道這些是什麽意思。

    放學的時候,她聽厲閆的話,乖乖的站在教室裏等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