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歡吃,我、我幫你吃。”

    蘇糖唄的沒有任何的毛病,但是厲閆懷疑她就是自己想吃,可是又不想表現吃她想吃,這才拿他做“擋箭牌”。

    默默的咬住筷子,把甜點吃掉的黑嵩堯,已經開始收回之前的想法了。

    這隻豬能不能把自家白菜拱走,他不確定,但是自家的白菜要跟著豬走,他幾乎沒有任何的質疑。

    厲閆看著咬住他筷子的蘇糖唄,她大概是覺得老黑不存在吧,居然敢這麽“明目張膽”的“調戲”他,真當他沒脾氣啊?!

    “鬆口。”厲閆抽了抽自己的筷子,愣是沒有從蘇糖唄的牙齒中抽出來。

    這孩是魔鬼嗎?!

    牙齒的力氣都這麽大!!!!

    蘇糖唄見厲閆的臉又黑了下來,乖乖地鬆開了牙齒,開始吃著嘴裏的點心。

    ……閆哥又在生氣什麽呀?

    一根筋不知道轉彎的蘇糖唄,有點想不通這個問題,美食當前,她決定吃完了再想,吃飽了才有力氣想嘛。

    黑嵩堯看著兩個孩子之間的“互動”,作為他們的班主任,他的心裏了然又痛心。

    黑嵩堯:算了算了,過了今年她們也都成年了,兩個孩子都很“單純”,也挺好的。

    蘇糖唄好奇地看著黑嵩堯涮肉的舉動,又看了看他眼裏的醬料,而她的眼裏空空如也,蘇糖唄委屈了。

    ……老師給自己醬料,不給她醬料。

    “閆哥……”蘇糖唄委屈又無措地看著他,“沒英醬料。”

    厲閆:“!!!”

    自己不會去調嗎?!

    他是她媽嗎?!

    好奇喔!

    更讓厲閆生氣的是,他們吃完午飯回到教室裏,陸鬆一副“你果然外麵有狗”“你無情你殘酷你壞”“你你你拋棄了我”的控訴目光,讓原本就很煩躁的厲閆更煩躁了。

    厲閆:“皮癢了?”

    陸鬆的“嚶嚶”怪又上線了,他湊近厲閆和蘇糖唄聞了聞,就跟原配掌握了丈夫和三出軌的證據一樣。

    “你們居然自己去吃了火鍋不見我!閆哥,你變了,你不愛我了,你明明知道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火鍋了。”

    厲閆揭穿戲精上身的陸鬆,“你喜歡的那是麻辣燙。”

    陸鬆不認輸,“那是一個饒火鍋!”

    厲閆看他的眼神和看蘇糖唄的差不多,果然,傻氣是會傳染的,一傻傻一窩。

    蘇糖唄跟著厲閆從醫院回來之後,眾人看著她的目光就不一樣了。

    她居然沒有被厲閆嚇到,也沒有被罵哭,兩個人還帶著一樣的氣味“火鍋味”回來,這中間的故事她們大概可以腦補一部係列連續劇了。

    下午上課的時候,陸鬆頻頻回頭。

    “閆哥,閆哥,晚上我們去吃火鍋吧。”陸鬆眨了眨眼睛,眉飛色舞的。

    聽到火鍋兩個字的厲閆,沒反應,但是一旁的蘇糖唄“蹭”地一下,眼睛瞪的賊亮。

    厲閆和陸鬆仿佛看到了一條“尾巴”在她的身後,搖擺搖擺,兩個人同時愣了一下。

    厲閆:咳,這傻子還真的挺可愛的,一聽到火鍋就跟“狗”看到了骨頭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