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眼睛紅彤彤又委屈的看著慕飽飽,本就愧疚的慕飽飽就更加不好意思了。

    “抱歉,老師話聲音太大了。”慕飽飽對著一旁醫務室的醫生開口,“麻煩您再給這個孩子檢查檢查,必要的話,我送她去趟醫院。”

    “不、不檢查。”蘇糖唄後退了一步,開口道。

    厲閆了,要是她再讓他進醫院,他就不和她一起玩了,單純的蘇糖唄以為這一次厲閆還是會送她去醫院,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他之前的話。

    她一邊後退,一邊習慣性地朝著厲閆那邊“貼”過去,尋求安全福

    慕飽飽看著這一幕內心有些受傷。

    他是老師,本該是學生信任的老師,可是這個新同學寧可信任厲閆這樣的“壞學生”,也不願意信任他這個老師,多多少少有讓他難過。

    “厲閆,你就陪你同桌在這裏休息,下課後我送她去醫院。”慕飽飽對於蘇糖唄的情況還是不能安心,想著厲閆在班級裏也都是睡覺,不如在這邊照顧新同學。

    他看了一眼怯生生的蘇糖唄,歎了一口氣,離開了。

    醫務室裏的那位醫生又給蘇糖唄做了一番檢查,並沒有看出來什麽不對勁的地方,腦震蕩也是需要專業儀器檢查的。

    他看著蘇糖唄叮囑道:“一會兒你還是跟你們老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我聽你們老師,你是直接從椅子上摔倒在地上,如果真的有腦震蕩,不容窺後果。”

    蘇糖唄半懵懂地看著醫生,最後把疑惑的目光落在厲閆的身上,“腦、腦震蕩是什麽?可、可以吃嗎?”

    厲閆:“……”

    醫生:“……”

    他感覺可能不需要等那位老師下課了,現在就可以送這位女同學去醫院檢查檢查,他第一次聽到“腦震蕩能不能吃”這個問題,匪夷所思。

    厲閆察覺到醫務室醫生的異樣目光,起身,站在了蘇糖唄的身邊,為她擋住了他的視線,“醫務老師,我先送新同學去醫院了。”

    “哎,厲閆,你不等你們老師了啊。”醫務室老師看著厲閆著急道。

    厲閆拉著蘇糖唄的手朝著外麵走去,“等到慕老師下課,新同學的腦震蕩可能就真的可以吃了,麻煩醫務老師和慕老師和我們班主任一聲了。”

    蘇糖唄乖巧的跟在厲閆的身後,看著他牽著自己的手“嘻嘻”一笑。

    “還笑!”厲閆拉著她出了校門口,保安一聽他們要去醫院,還打電話和厲閆的班主任求證了一下,得到消息的黑嵩堯也著急了。

    叮囑厲閆一定要送新同學到醫院,他一會兒下課就過去。

    等車的時候,厲閆看著一旁仿佛是出去秋遊的蘇糖唄,伸手狠狠的戳了戳她的額頭,“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要摔倒了不知道扶著桌子麽,拉我做什麽。”

    要不是他眼疾手快,這傻子可能真的要腦震蕩了。

    厲閆在心裏想著。

    蘇糖唄歪頭,揉了揉自己的額頭,不解地看著他。

    他的之間冰冰的,和她吃過的雪糕一樣,被他手指戳過的地方有丟丟的疼。

    但是蘇糖唄決定原諒他的舉動。

    想到之前慕飽飽的話,對著厲閆笑著道,“不、不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