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看了看厲閆,又看了看英語老師慕飽飽,也學著厲閆的樣子往椅子上一靠。

    結果著力點不對,整個人都朝著後麵仰了過去,“啊啊啊啊啊啊!!!!”

    厲閆就感覺自己的胳膊一緊,然後整個人都被蘇糖唄給“帶”到霖上。

    眾人屏住呼吸,都不敢大聲喘氣。

    厲閆的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黑沉了下來,他的手壓在了蘇糖唄的後腦勺後麵。

    手肘也撞到霖板,疼的他內心齜牙咧嘴的,麵上卻是一副“勞資不疼”“勞資是大辣的樣子,陸鬆看的都心疼了。

    他滴大佬啊!

    自從遇上蘇糖唄,就木影主場”回來過,剛才好不容易氣勢洶洶,結果就被帶到霖上,造型……還有那麽一丟丟帥氣。

    陸鬆:好氣喔。

    蘇糖唄沒有受傷,她想要從地上爬起來,卻被厲閆扣住了手腕。

    他從地上先一步起來,對著蘇糖唄開口,“把眼睛閉上,我沒喊你,不許睜開。”

    蘇糖唄聽了這話立馬把眼睛給閉上了,厲閆把她扶起來,對著那邊的英語老師道,“慕老師,新同學昏倒了。”

    慕飽飽雖然不是他們的班主任,但是學生在自己的課堂上出事,他也是要負責任的,而且前麵確實是他的錯。

    厲閆給了看戲的陸鬆一個眼神,對方立馬意會,“慕老師,蘇糖唄不會是腦震蕩了吧?!都高三了,突然腦震蕩,高考可……怎麽辦啊?!”

    陸鬆的話讓慕飽飽的心裏一緊,趕緊疾步走了過來,看到蘇糖唄真的一動不動地靠在厲閆的手上,他慌了起來。

    “厲閆,趕緊送她去醫務室,趕緊的!”慌張的聲音讓蘇糖唄的睫毛顫了顫。

    厲閆咳嗽了一聲,蘇糖唄立馬又閉緊了眼睛,一動都不能動。

    大概就跟大海裏的“帶魚兄弟”們睡著的時候一樣吧,直挺挺地在大海裏飄蕩著。

    厲閆把蘇糖唄抱起來朝著醫務室送去,慕飽飽讓同學們先自己預習複習,而他也緊跟著過去了。

    要蘇糖唄別的本事沒有,但是吃了睡,立馬就睡的本事還是非常厲害的。

    厲閆抱著蘇糖唄到了醫務室,醫生叫她的時候才發現她是真的沒有意識了。

    一頓檢查下來,醫生了一句“她是睡著了”,讓厲閆和慕飽飽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厲閆原本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胳膊,等到鬆了一口氣後,才有疼意。

    “同學,你這手都擦破皮了,趕緊過來,我給你消消毒,你們現在可是高三的學生,什麽感冒傷口的要提前治療,不然真的出了事情,會耽誤學習的。”

    厲閆不在意地看了一眼自己的胳膊,任由醫務室的醫生來給他處理,消毒藥水擦拭的時候,他眉頭皺都沒有皺一下。

    慕飽飽看了都覺得疼。

    厲閆原本也隻是想要“警告”一下慕飽飽,不要老是拿白板筆、作業本丟學生。

    哪裏知道蘇糖唄這麽配合,“暈”就“暈”,都不給他一個反應的時間就睡過去了,把他都給“嚇”到了。

    ……

    作為老師,慕飽飽的心裏也是慌的,現在的孩子都太嬌氣了,動不動就昏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