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和傅丞一、陸鬆幾個人從操場上回來的時候,平日裏都會很吵鬧的教室,變得格外的安靜,透露著詭異。

    “什麽情況,今這麽安靜。”陸鬆有著奇怪的看著教室裏的人,一個個都屏息等待蘇糖唄最後的結局。

    厲閆看到那邊趴在桌子上,頭靠在手上,看起來還在睡覺的蘇糖唄,蹙眉。

    怎麽這麽能睡啊。

    看到自己椅子上傻子的書包,眼睛笑了笑,看來這個傻子也知道書包重了。

    這個書包還是她自己選的,毛絨絨的像一個娃娃,跟她一樣,軟綿綿地看起來就很好欺負,傻乎乎的。

    厲閆不在意的將書包拿了起來,準備丟在桌子上的時候,想著傻子在睡覺,又輕輕地放在了桌子上。

    眾裙吸一口涼氣。

    “大佬這是沒有生氣?”

    “居然沒有丟到垃圾桶裏麵去!”

    “大佬不會是覺得這個書包可愛,不舍得丟吧?!啊,我突然get到了大佬的萌點,明我也去買一個一樣的書包。”

    “怎麽會這樣!厲閆為什麽不把那個傻子的書包丟垃圾桶裏去。”

    “噓,聲點,上次伊冉的好朋友不就是偷偷的議論了一下,書包就被厲閆給丟到垃圾桶裏了嘛,你還不長記性啊。”

    “這麽多人在,她怎麽可能聽到我的話,芳芳,你為什麽不話啊。”

    疑惑的女生抬頭,厲閆帥氣張揚的臉就在她不遠處,她的心“咯噔”了一下。

    “厲、厲閆。”

    “你剛才……傻子?”厲閆一個字一個字咬著話,飛揚的眼角帶著涼薄的笑。

    “沒有,沒有,我沒有你。”女生兩隻手不停的搖擺,否認。

    厲閆冷笑,“你覺得,我耳背?”

    女生被嚇地都快要哭了,“我沒有,厲閆,我是新來的轉校生是個傻子,她話都不清楚,不是傻子……是、是什麽。”

    “嗬!”

    厲閆冷笑的時候,總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此時的女生就覺得自己是在被他冷冷的睥睨著,心裏害怕極了。

    “那你剛才……也是傻子。”厲閆警告完人之後,回到了自己位置上。

    本以為蘇糖唄還在睡,卻看到她正在偷偷吃東西,真的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心裏隻有零食”,他都被她給逗笑了。

    其他人見厲閆對她竟然沒有任何的怒火,男生們鬆了一口氣,女生們一個個都倒吸一口氣,震驚的看著厲閆那邊。

    “大佬沒生氣?!!!”

    “這個女的什麽來頭,該不會是什麽有錢人家的千金什麽的吧?”

    “想啥呢,你可真逗啊,居然這樣的話,太可笑了,厲閆家什麽家境和身份你心裏沒點數嗎?

    他連伊冉和陳琳漫這樣家境的女孩都沒有放在眼裏,你覺得他會因為一個饒身份就忌憚對方?”

    “那這是……”女生不解地詢問前麵話的人,“難道厲閆喜歡這個新生?!”

    “閉嘴吧你!大佬是不會屬於任何饒!!!”女生氣憤地開口。

    蘇糖唄聽到身邊的聲音越多,她的心裏就越安心,就在她準備拆開棒棒糖吃的時候,一隻好看的手伸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