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被蘇糖唄的舉動給逗笑了。

    啥好的不學,學他睡覺。

    蘇糖唄趴在桌子上,兩張試卷都被她墊在手下麵,腦袋趴在桌子上,乖巧的不行,厲閆看著蘇糖唄心裏撓了撓。

    ……媽呀!怎麽會這麽可愛!

    他突然好想薅她的頭發。

    ……

    外麵的陽光暖洋洋的,教室裏同學們窸窸窣窣地聲音,成了她最好的催眠劑。

    黑嵩堯走過厲閆那邊,看到和他一樣趴在桌子上的蘇糖唄,書包都沒有放下來,嘴角抽了抽。

    “蘇同學,蘇同學。”黑嵩堯敲了敲桌子,蘇糖唄沒醒,厲閆被他喊醒了。

    厲閆:“老師,你好吵。”

    “你還嫌我吵,你看看你把你同桌給帶成什麽樣子了?不許睡了,再睡就扣學分!”黑嵩堯氣的啊,臉都漲紅了。

    厲閆慵懶的靠在椅子上,不在意地看著黑嵩堯,“老師開心就好。”

    “噗嗤”一聲沒忍住的陸鬆,轉過頭來,笑的肩膀抖動起來。

    “陸鬆,你笑什麽笑?”黑嵩堯的聲音讓陸鬆的笑聲停住,“老師,我最近家有喜事,心裏抑製不住地快樂。”

    黑嵩堯:“……”

    他看著第一上學就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新同學,搖了搖頭,“厲閆,都是你起的帶頭作用!要是你帶頭學習也是這個效果,我……唉!”

    睡吧睡吧,這群孩子……他也是真的沒有辦法了,還的都了,這一個個的……這一的……他是自己找虐啊!

    上午課程結束。

    黑嵩堯抱著雖然滿滿當當但是空白居多的試卷回到了辦公室,其他老師看到他的試卷,都忍不住開口。

    “老黑啊,又給你們班級學生隨堂測試啊,有用嗎?我看你這一張張的都是空白,這紙張給好學生打草稿不好嗎?”

    “老黑,不是我你,你這樣又是何必呢,這幫孩子是什麽熊樣,你這個班主任還不清楚嗎?沒救了。”

    “這都高三了,一個個化妝的化妝,睡覺的睡覺,逃學的逃學,能有什麽出息?”

    黑嵩堯聽到同事的話,也不生氣我,這些話從他帶這幫孩子開始,每都能聽到,他都已經免疫了。

    而且,現在還會反懟了。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就當給自己找點事情唄。”黑嵩堯笑了笑,“至於這幫孩子有什麽出息,哈哈哈。”

    他突然放聲大笑,“這幫壞孩子以後估計都得回去繼承家業,然後招聘好學生給他們工作,他們的心情啊……

    決定了給好學生開多少工資,想想這些,我好像也沒有什麽不開心的了。”

    其他老師:“……”

    老黑這怕不是瘋了吧?!這些話是一個人民教師應該的嗎?

    黑嵩堯也不想這些話,雖然這幫孩子皮是真的皮,氣的他每掉頭發,但是他更生氣的是這些還沒有嚐試教他們的老師,已經在心裏給他們掛上了“壞學生”的標簽!

    ……

    蘇糖唄迷迷糊糊地醒過來,看著自己靠著的試卷上麵,被自己的口水被浸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