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他腿傷抹了那些“黑泥巴”的地方,正有一點點的涼意進去,之前傷口的癢意也沒有了,轉而是一陣陣的清涼福

    “這是什麽東西?”

    厲閆剛準備湊近看一看,卻被蘇糖唄給遮住了眼睛,“不、不能看。”

    看了他會害怕的。

    厲閆漆黑的眸子驟然一縮。

    眼前被她手掌擋住的漆黑,以及她掌心的溫度,都讓他很不自在。

    他還是想要知道“那坨黑泥巴”是什麽玩意兒,冰冰涼涼的,莫名的舒服。

    ……

    厲閆:“我的腿是被你給壓斷的……”

    厲閆繼續:“現在躺在病床上不能起來也都是你的‘功勞’……”

    厲閆一邊想著她總是紅紅的眼睛,再次補充:“現在你又把這些烏漆麻黑看不出來是什麽的東西抹在我的腿上……”

    蘇糖唄的眼睛猶豫了一下。

    心裏很糾結。

    ……哥哥了,不能告訴別人這個東西是什麽,不然他們的“家”就有可能遭受到破壞,大海裏的生物也會受到危害。

    ……但是她真的真的真的好不想要騙厲閆啊。

    ……心裏好難受啊,她想告訴他,但是哥哥這個話的時候也好凶啊。

    ……她到底要不要啊。

    心裏糾結的她沒有注意到自己已經鬆開了捂住厲閆眼睛的手,厲閆故意低頭,歎氣,“你不想要也可以,但是你可不可以解開綁住我手的帶子。”

    剛才蘇糖唄一衝進來就把陸鬆和他綁了起來,然後在他眼神的警告下,一把把他的石膏給拆了。

    一頓搗鼓後,就把那些黑漆漆的東西塗抹在了他的腿傷,雖然沒有疼痛感,但是那絲絲的涼意總給他很奇怪的感覺。

    總有一種……

    有什麽東西再往他骨頭裏麵鑽的感覺。

    ……

    “妹妹、妹妹,你要綁閆哥我舉雙手雙腳讚成,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殃及無辜’!

    先把我的手給解開啊!我我我我真的尿急啊啊!!!你再不解開,我就得就地解決了。”陸鬆這話的時候才是真的要哭了。

    他不就是想要上一個廁所麽!

    剛起來被嚇到到心髒差點跳出身體就算了,這關鍵時刻他竟然還要看著眼前的“狗男女”撒狗糧,理何在!

    蘇糖唄看了看陸鬆,那眼神就跟在預估他有多少戰鬥力一樣,沒一分鍾就過來把綁著他手的東西給解開了。

    蘇糖唄:……他沒有一點戰鬥力,解開沒有問題。

    陸鬆才不管厲閆現在的腿怎麽怎麽樣了,反正“妹妹”看起來也不像是要傷害他的樣子,他最急的是上廁所。

    他活到這把歲數,竟然!差一點!就尿褲子了!!!

    太太太太太丟人了!

    蘇糖唄在確定厲閆不能動彈之後,就一直乖乖地坐在厲閆敷了和黑色泥巴一樣的腿的位置,靜靜地觀察後續的效果。

    看著看著,她就有些困了。

    連陸鬆出來的時候都沒有感覺到。

    翌日清晨。

    迷迷糊糊的蘇糖唄從睡夢中醒來,就發現自己的手和腳被綁住了。

    她稍稍掙脫了一下,卻發現一下子扯不開,為什麽要綁著她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