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會記住你的。

    許槿花隻留下這句話便著急著離開了。

    陸鬆許久沒有親自動手了,這手法都生疏了,方才他遠遠的看到一個漂亮女孩的身影,這不今沒有帶眼鏡,眼神不太好都沒有看清楚她的正麵。

    隻是聽著聲音有些熟悉。

    “什麽人啊,就這麽走了。”陸鬆嘟囔兩句,轉身朝著反方向走去。

    醫院裏。

    看到醫院裏又在看窗戶的厲閆,陸鬆將買過來的零食全部一股腦都丟到了沙發上,然後拿出手機就準備開黑。

    “閆哥,要不要來一句啊,最近你不再,我都沒有上星過,好難受啊。”

    “沒心情。”厲閆的直接拒絕,讓陸鬆感覺自己在厲閆的心裏,已經沒有地位了。

    他最近對他愛理不理的。

    他都沒有發現今的他臉上掛了彩嘛?!

    哼!生氣!

    他的心髒都委屈的快要揪成一團了。

    厲閆一轉頭就對上陸鬆那雙委屈巴巴的眼睛,他第一眼想到的是之前那個眼神濕漉漉的,委屈起來眼睛紅紅的,但是就是不哭的傻子。

    陸鬆見他居然還走神,立馬伸出他代表性的蘭花指,斥責他,“閆哥,你變了,你沒有之前那麽溫柔善良可愛了,你,你是不是在外麵有其他的狗了?”

    “我還是不是你最愛最愛的兄弟了?!”

    厲閆這還沒有開口呢,陸鬆的戲癮子就又上來了,“我就知道,你變心了,你欺騙了我的感情,傷害了我幼脆弱的內心,嗚嗚嗚嗚……”

    厲閆要不是現在坐在輪椅上,鐵定跳起來就給他一個飛毛腿。

    “人話!”

    “好嘞。”哭就哭,情緒收就收的陸鬆,摸了摸不存在的眼淚,嘿嘿一笑。

    傻不拉幾的。

    隨後拿過零食袋子裏的食物,一邊拆包裝一邊道,“兄弟們都查過了,沒有妹妹的身影,不過……”

    “不過什麽。”厲閆看著陸鬆詢問道。

    “吧唧吧唧”幾口先解決了一根火腿腸的陸鬆,一邊吃一邊,“我和之前聯係過的警察過這件事情了,但是很奇怪,他們好像不記得有這麽一回事。”

    想不通的陸鬆把問題丟給了厲閆,他在他們幾個人裏麵是最笨的,一般想不通的問題就不想了,都是交給厲閆和傅丞一他們解決來著的。

    厲閆的眸子閃了閃,有什麽想法一閃而過。

    陸鬆是一個沒心眼的,想不通的事情一般過腦就忘了,但是這一次關於“妹妹”的事情,他可是每都會想好幾遍的。

    這麽一個大活人,不見就不見了,那哪能啊。

    夜晚。

    沙發上已經進入夢想的陸鬆發出憨憨聲,“呼哧呼哧”地擾人清夢。

    好在白日裏午睡過的厲閆並沒有困意。

    就是他怎麽聽到了好幾聲的尖叫聲呢?似乎就是樓下和隔壁傳過來的。

    ……

    突然。

    窗戶上出現了一隻手掌,厲閆揉了揉眼睛,起初以為是自己的幻覺,但是當看到那慢慢升起來的腦袋時,素來膽大的厲閆也忍不住心髒縮了縮。

    這他媽的是什麽東西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