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傭帶著不怎麽情願的蘇糖唄去洗漱。

    後者眼巴巴地看著了厲閆,無聲地傳達她不想要女傭洗的意願,卻被厲閆忽略了。

    換洗的衣服也都是新的。

    厲閆看著穿著毛茸茸睡衣的蘇糖唄,眼神濕漉漉的看著她,好似隨時都有可能哭出來,越發覺得她像一隻兔子了。

    這也不能怪蘇糖唄,她生於大海,自有記憶以來,便從未離開過大海,所有對於陸地的一切,都是她哥哥告訴她的。

    她的眼睛是大海的化生,平日裏看起來是黑色中帶有一絲蔚藍,但是在她委屈地時候,眸色就會朝著湛藍色演變。

    好幾次厲閆都以為自己看錯了。

    這丫的以為自己變色龍呢。

    厲閆將這個發現也告訴了警察,蘇糖唄很有可能是混血兒,而在本城定居的外國人並不多,她出現的時間也不久,或許有幫助。

    “去睡覺。”厲閆瞥了她一眼,又對著女傭道,“帶她去休息。”

    蘇糖唄蹲下來,悄悄地拉住了他的睡衣衣擺,厲閆是在感覺到胸口的一陣涼意後,才發覺她的動作。

    “該死的!”厲閆低聲罵了一句。

    將睡袍重新裹好的他,再次慶幸剛才穿了睡褲,這個女的絕對是他的克星!

    他一把提住她的衣服領子,因為自己坐著提不起來的厲閆,有著泄氣,這特麽都什麽事!

    蘇糖唄看了看他臉色,覺得很奇怪。

    明明並沒有變黑,為什麽她覺得他現在的臉是黑色的呢?好奇怪喔。

    “不睡覺,現在就把你趕出去!”厲閆盡可能地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凶狠一些。

    然而蘇糖唄根本就不怕他。

    “嘿嘿,睡覺,閆哥睡覺。”蘇糖唄樂嗬嗬地完,乖乖的回到客房的床上去睡覺。

    厲閆回了自己的房間,不放心的他,又再次打開房門,確定外麵沒有蘇糖唄之後,他才鬆了一口氣。

    自從自己搬到這個住處後,平日裏都沒有反鎖房門習慣的他,第一次把房門二道鎖都給鎖上了,還搬了一把椅子過去門後麵。

    吃力地回到床上的厲閆,看著房門後的椅子,低聲了一句髒話。

    一夜好夢。

    早早醒過來的蘇糖唄徘徊在厲閆的房間門口,想要進去,但是又怕像昨一樣吵醒他。

    黑臉的厲閆還是讓她很怕怕的。

    無聊的她隻好去和厲閆養的魚聊去了,厲閆起來以後,看到的就是在和他魚缸裏的魚吵架的蘇糖唄,而且還吵急眼了。

    “你才笨!”

    “你在大海裏隻能被吃掉!”

    “你才!你全身都!魚幹!”

    “胡!我就不!”

    “不給你,就不給你,大海裏的魚都不喜歡你們,你們、你們不好吃!長得還醜!”

    “醜八怪!”

    蘇糖唄惡狠狠地瞪著魚缸裏的魚,急眼睛的時候都不結巴了。

    至少在“盒子”裏學到的那些話,都派上用場了,她正猶豫要不要把它抓出來吃掉的時候,剛伸出去的手就被厲閆給攔住了。

    “你要做什麽?”厲閆有些頭疼。

    看她剛才的架勢,厲閆絲毫不懷疑,她會把他的魚抓出來生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