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毛一幫人最後被厲閆的人一頓收拾,最後還留下來給台球室的老板收拾器材,誰破壞的誰買單,厲閆在這方麵大氣的很。

    所以這一帶的老板,看到打架的人裏麵有厲閆,一個個都放寬了心,隨意他們。

    反正最後大不了就是換一批新的器材,對於他們來還有的賺,保本還賺的買賣。

    “閆哥,我們接下來去哪裏啊?”陸鬆今心裏的那口氣出的那叫一個順暢,興致勃勃的一點想要回家的想法都沒櫻

    厲閆瞥了一眼自己這個“傻白甜”兄弟一眼,“以後機靈點,別傻傻的被人跟蹤都不知道。”

    陸鬆“嘿嘿”一笑,“不怕,我有你啊,我知道你一定會來救我的。”

    “……”

    厲閆不想話了,這個陸鬆怕是不知道他們的家世,在綁紡眼裏那就是閃閃發光的金子。

    “自己心點。”厲閆再次提醒,陸鬆連連點頭,“知道了,知道了。”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覺得厲閆是個壞人,他暴戾控製不住自己,但是他們這些跟在他身邊的兄弟,不僅服他,還打從心底裏崇拜他。

    也心疼他。

    厲閆並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麽強大。

    陸鬆送厲閆回到電梯口後,就回家了,後麵的事情也不需要他了。

    厲閆自己推動著輪椅進入電梯,總感覺今的電梯裏有一股似有若無的香甜。

    和她身上的很像。

    厲閆暗罵一句自己有病!人都送走了,他還想個屁啊!人家的事情和他有一分錢關係啊!

    電梯門一開。

    蹲在他家門口,整個人蜷縮成一團,頭埋在腿裏的蘇糖唄,一下子戳中了厲閆看似冷漠的心。

    “你特麽怎麽會在這裏?!”

    厲閆怒吼的聲音吵醒了困意滿滿的蘇糖唄,她在厲閆的家門口等了好久好久了,可是他一直不回來,她都等的困了。

    “閆哥~”帶著困意的呼喚軟軟糯糯的,蘇糖唄看著他的目光裏依舊有光。

    厲閆蹙眉,緊抿著雙唇,沒話。

    蘇糖唄想要跑到他身邊去,可是蹲坐地久了,她起來的時候踉蹌了兩下,又急急忙忙跑過來的她,一次次戳中厲閆的內心世界。

    “閆哥……糖、糖。”

    蘇糖唄的手裏有兩顆糖。

    是福利院裏的護工給她的牛奶糖。

    但是因為她一路握在手裏,糖都有些化了。

    可是看著她眼睛裏獻寶一樣給他的樣子,厲閆緩緩的身手,拿了一顆。

    拆開包裝,看著裏麵的糖上麵都發黴了,厲閆硬挺的眉毛蹙起,“這是誰給你的?!”

    蘇糖唄呆呆地看著他,又看了看手裏的糖,“窗戶、閆哥……”

    她做出捂嘴的樣子,用自己的辦法傳達她想要的地方,就那個江南福利院。

    “他媽的……”厲閆暴戾起來,想要把手裏的糖狠狠丟掉,但是看著她的眼睛,厲閆忍住了。

    他把已經壞掉的糖塞進了嘴裏,變異的味道,讓他有點想吐。

    厲閆一把搶過她準備打開,塞進自己的口袋裏,“不許吃!以後再不聽話,就不許吃糖!”

    蘇糖唄委屈,眼睛紅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