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和女生握手過的白紙厲閆,被蘇糖唄這麽一握手,心跳立即加速了起來。

    “看來,她對你有很大的依賴,厲閆同學,不如你就送她進去吧,不然看她的樣子,是不想要離開你的。”

    警察的提議厲閆並沒有拒絕,輕聲“嗯”了一句,陸鬆推著厲閆朝著江南福利院裏麵走去。

    蘇糖唄緊緊的牽著厲閆的手,他能夠感受到她的緊張,甚至是恐懼。

    這裏麵有什麽讓她感覺到恐懼的東西嗎?

    厲閆留了一份心思。

    但是一直到給蘇糖唄安排的房間,一切都非常的正常,其他的護工也都是非常和善的人,福利院裏的一切都挺好。

    定期都會有愛心人士來捐贈,江南福利院可以是本城各方麵設施都非常好的福利院了。

    “鬆手,乖乖的,她們會照顧好你。”

    厲閆也不是鐵石心腸的人,尤其是在麵對蘇糖唄委屈兮兮的眼神的時候,更容易妥協了。

    陸鬆的心裏也不好受。

    “他們以後回來看你的。”女院長走過去,想要拉蘇糖唄的手,卻被她抗拒的躲開了。

    直接躲到了厲閆的背後,看起來是真的在害怕什麽,實際上蘇糖唄隻是不喜歡女院長身上讓她頭暈的大海裏的腐朽氣息。

    “怕、我、怕。”

    蘇糖唄緊緊的拉著厲閆的手,就是不鬆開,陸鬆看到這一幕早就動搖了,“閆哥,要不我問……”

    “別話。”厲閆看了一眼陸鬆。

    現在這個時候,可不是心軟的時候。

    他們本來就是沒有關係的陌生人,他好心收留她一晚上,已經算是善心大發了。

    都還沒有和她計較把他砸的撅過去的賬呢!

    厲閆不去看她的眼睛,無情的揮開了她的手,自己推動著輪椅離開,陸鬆緊跟其後。

    他看了一眼蘇糖唄,歎息。

    女院長也不計較蘇糖唄剛才推了她的舉動,對著警察道,“警察同誌,你們放心,在找到這孩子家人之前,我們都會好好的照顧她的。”

    厲閆和陸鬆呆在江南福利院外麵的樹後,看著警察的車子離開以後,才出來。

    “閆哥,我們不回去嗎?”再不回去,都要黑了,陸鬆想著。

    “進去看看。”厲閆有點不放心蘇糖唄。

    從她出現在他麵前開始,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她那麽害怕的樣子,難道她認識女院長?

    “啊?!”陸鬆不解。

    房間裏。

    蘇糖唄在厲閆離開以後,就整個人蜷縮在了房間裏的沙發上,女院長歎息,“那你好好的休息一下,我一會兒再來看看你。”

    蘇糖唄整個人都抱成了一團,看起來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也沒有吭聲。

    她不知道他為什麽要丟下她,是因為她不聽話嗎?還是因為她吃的太多了?

    “哢嚓”一聲,關門。

    等到房間的門關上,她過了好久以後,才緩緩的抬頭。

    蘇糖唄突然想到,之前進來的時候,她看到一個透明的箱子裏,有大海的魚……

    厲閆看不到屋子裏麵的情況,便讓陸鬆過去查看,而他也是被推到了一個隱蔽的窗戶後麵。

    突然,四目相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