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一個眼神過來,陸鬆瞬間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

    乖的不要不要的。

    蘇糖唄原本萎靡不振的狀態,在她的耳朵聽到厲閆聲音的時候,瞬間精神起來。

    她的耳朵更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給豎立了起來。

    厲閆的右邊眼睛不斷地顫動,在他心裏暗道一聲“糟糕”的瞬間功夫。

    蘇糖唄已經一個箭步衝了過來,再次對他進行了一次於她而言輕而易舉,但是對厲閆來麵色鐵青的“鎖喉”。

    “咳咳!咳咳咳!撒、撒手!”厲閆一口氣憋著,整張臉都紅了起來。

    陸鬆一看,心裏一個咯噔,立馬拉住了蘇糖唄的手,傅丞一也在這個時候過來拉住了另外一邊,厲閆這才得以呼吸。

    “咳咳,咳咳,你!”

    他氣的手指頭都在顫抖。

    蘇糖唄懵懂地看著她,還順帶握住了他的手指,想起他之前作出這個顫抖手勢的時候的話,眼睛彎成月牙,對著他認真的道,“傻、傻子。”

    厲閆:“!!!”

    陸鬆和傅丞一的肩膀顫動。

    在厲閆情緒燃燒之際,蘇糖唄的肚子“咕嚕嚕”地唱起來了歌。

    陸鬆和傅丞一同時嘴角抽搐了一下,這不合時邑咕嚕聲,讓他們由衷地佩服蘇糖唄,他們依稀記得早上蘇糖唄的“驚人食量”。

    而見證了她全程吃飯的厲閆,額頭的青筋都已經開始不受控製了。

    “閆哥,冷靜,冷靜,咱們不和朋友一般計較,深呼吸,深呼吸。

    對對對,就是這樣,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這孩子之後還要和你呆好久、額……”

    陸鬆倏然想起厲閆之前的話,要把這個漂亮的妹妹送走的事情,“額,那什麽,還要呆一呢,咱大人有大量,不生氣啊,不生氣不生氣。”

    他一邊,一邊給厲閆順氣。

    打他穿尿不濕認識厲閆的時候開始,就沒有見過他這麽生氣過。

    這位姐姐是個狠人啊!

    完了。

    他有點崇拜她了。

    ……

    蘇糖唄看著陸鬆給厲閆順氣的樣子,擰了擰眉頭,在心裏疑惑:

    這難道就是陸地上生物交朋友的方式?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很難啊。

    傅丞一的手被蘇糖唄“輕輕鬆鬆”地掰開了,他垂下的眼角看不出神色,同時不動聲色地用自己的背擋住了其他同學的好奇。

    而厲閆看著蘇糖唄望著自己的眼神,在心裏了一句髒話,自己推動輪椅來到了座位邊上,對著那邊宛如被拋棄的狗一樣蹲在地上,原本蹲在他腿邊的家夥招手。

    “過來。”

    陸鬆眼角抽了抽,閆哥這招手的樣子,怎麽那麽像招他們家藏獒兄弟的架勢呢?

    厲閆在桌上的零食山裏,找出了一些能夠快速填飽肚子的,一包包都丟進了蘇糖唄的懷裏,剩下的示意陸鬆拿走。

    厲閆:“趕緊。”

    陸鬆屁顛顛地過來了,“嗷嗷嗷。”

    貪吃的陸鬆自然不過錯過這個機會,真別,裏麵好幾個東西都是他愛吃的。

    厲閆看著麵前空出來的桌子,再看看那邊發呆著看他的女孩,心裏鬱結的氣有一種越來越嚴重的趨勢,“看什麽看,吃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