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厲閆和他們要把這個女孩帶來學校的時候,他就讓人去安排了。

    他們三個饒家世都是頂好的,但是傅丞一的家境和學校打招呼的比較多,為此他特意去拜托了自己的二叔,辦理起來效率也會快一些。

    陸鬆沒有什麽感覺,還笑著敲了一下傅丞一的肩膀,“兄弟你可以啊,這效率比閆哥還快。”

    傅丞一:“你不話,不娘一些。”

    陸鬆:“……”你娘!你才娘!他可以直男好不好!

    厲閆在這一刻沒有話,蘇糖唄懵懂地蹲在他的腳邊,抬頭癡癡地看著他,就像是之前看著他手裏糖果的樣子,他的嘴角抽了抽。

    果不其然,下一秒,蘇糖唄就看是將目光移到他的校服口袋處,如果不是他現在是在輪椅上,他一定躲的遠遠的。

    這眼神真的是太讓人……

    “給。”厲閆最終還是沒有妥協,將自己口袋裏唯一的棒棒糖給了她,“一會兒給我乖一點,要是亂話,心我揍你。”

    有了糖果的蘇糖唄專心投入到了拆糖果包裝紙的過程裏,隻要不看著他的表情,她據不太能get到他生氣或者是開心的點,這句“心我揍你”也就木有意義了。

    “閆哥,人家也要棒棒糖~”陸鬆的蘭花指又開始翹起來了,每一次他開始作妖的時候就是這樣的節奏,厲閆一個眼神過來,“滾——”

    “好嘞~”陸鬆當即閉嘴了。

    傅丞一看著蹲在厲閆腿邊專注地吃著棒棒糖的蘇糖唄,眼神意味不明,厲閆轉眸的時候正好看到了他望著蘇糖唄的目光,蹙眉,不著痕跡地擋住了傅丞一的視線。

    “陸鬆,去看著她,不要再讓她走丟了。”

    厲閆聽著那邊已經想起來的上課鈴聲,眉頭皺得更加高了,得,這一次不僅早自習遲到了,還直接遲到第一節課,黑無常還不得扒了他們的皮不可。

    “丞一。”厲閆看著傅丞一開口,後者走過來推著他的輪椅,幾個人齊齊地朝著教室走去。

    “又是你們幾個!!!!你們這都是第幾回了?!”黑嵩堯看著厲閆他們幾個人,氣的一字眉不斷地抖動,唾沫星子橫飛。

    “從高一到高三都幾年了,還有一個學期就要高考了,你們就不能給我一個好的結尾嗎?!”

    作為班主任的他也算是倒黴的,三年都是他們幾個的班主任。

    陸鬆及時後退了兩步,躲過了“黑無常”的唾沫攻擊,順道把蘇糖唄拉到了身後。

    “老師,閆哥腿瘸了。”

    陸鬆無辜地看著黑嵩堯,“我今一早是為了過去接他,才會遲到的,而且我們已經非常努力地趕過來了。”

    “非常努力的趕過來還把早自習給曠掉了?”黑嵩堯濃密的一字眉,讓他整個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老師。

    凶巴巴的,反倒是像一個收保護費的。

    陸鬆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接下去找什麽理由。

    突然,黑嵩堯看到了陸鬆身後探出來腦袋的蘇糖唄,對方懵懂地看了他一眼,似乎對他很是驚訝,目光裏都是對他的好奇。

    黑嵩堯蹙眉,“陸鬆,你身後的人是誰?”

    “老師,你現在不是應該關心一下你瘸腿的學生,以及表揚兩位友好接送同學的我們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