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閆哥可還是‘黃花大閨寞……耶?”陸鬆看著厲閆紅彤彤的臉,詫異的瞪大了眼睛,一旁的另外兩個人也驚訝的挑眉。

    滑不溜秋的肌膚。

    沒錯。

    對於厲閆來,目前隻能找到這個詞來形容。

    就跟泥鰍一樣滑不溜秋的,他沒怎麽用力,她的臉頰就被他給捏紅了,讓他看起來覺得自己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情。

    厲閆鬆開手,撇開臉,悶聲趕人,“走開。”

    蘇糖唄還不怎麽理解他們話裏麵的意思,她湊近了厲閆的臉頰,嗅了嗅,在他的嘴角,再次聞到了一絲絲糖果的甜味。

    蘇糖唄“嘻嘻”一笑,看的厲閆的心裏有些迷糊。

    她看到其他的人都很害怕,隻是眼前這個給她糖果的人,她不怕,甚至很想要靠近他。

    厲閆的身上有一種吸引蘇糖唄的氣息在。

    這一點,此時的他並不知道,而他更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少女,命運從這個時候開始,和他的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突然。

    因為蘇糖唄的一個動作,陸鬆、冷峰和傅丞一三個人都瞪大了眼睛,厲閆更是震驚地不出話來。

    “你……”

    靠!!!

    他、居、然、被、一、個、、屁、孩、給、調、戲、了!

    陸鬆看著蘇糖唄的所作所為,如果不是場合不合適,他一定給她點一個讚。

    女中豪傑!勇氣可嘉啊!

    “糖……”

    蘇糖唄記得之前陸鬆和厲閆的對話,他們稱呼這個吃起來甜甜的東西,叫糖,她喜歡這個東西,懵懂的她看著厲閆的目光裏一片澄澈。

    讓反應過來的厲閆耳朵發燙,氣洶洶地看著她,企圖用眼神“殺”退她。

    但是……

    是因為她的眼睛太過幹淨了嗎?

    厲閆在心裏問著自己。

    他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似曾相識。

    此時推著車子看了全程的護士開口了,她笑著對厲閆道,“帥哥,看來你的女朋友很緊張你啊。”

    “她才不是我女朋友!”厲閆提高了聲音道。

    護士偷笑,一看就不相信的樣子,“我懂,年輕人都害羞。”

    傅丞一、陸鬆、冷峰嘴角抽搐,憋笑鄭

    蘇糖唄懵懂的看著厲閆,對方泄氣,看了一眼依舊俯身看著他的女孩,她的眼睛裏澄澈一片,很明顯她對自己剛才的行為意味著什麽,一點都不知道。

    陸鬆看著厲閆對著一旁的冷峰和傅丞一,悄悄地開口,“我敢肯定的,閆哥害羞了,鐵定害羞了,看不出來,閆哥還挺純情的呀。”

    傅丞一和冷峰:“……”

    他們也敢肯定陸鬆距離被厲閆揍也不遠了。

    厲閆生氣中帶著一絲絲的羞澀,羞澀中帶著對損友們看戲的怒火,直接吼道,“你們幾個還愣著做什麽?!還不推我去病房,等著我自己走嘛?!”

    糟糕!

    陸鬆心裏一緊,他的悄悄話好像被正主給聽見了,他覺得後背微涼。

    瑟瑟發抖的緊。

    蘇糖唄剛到饒世界,這裏的一切都和大海裏的不一樣。

    而且剛剛的味道真的好甜啊。

    厲閆被推到了病房裏,還沒有被他們搬上床,就有看到了蘇糖唄對著他嘴角專注的目光,仿佛正在琢磨要怎麽品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