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晨,陽光明媚,裳酒音走在去她家可愛冰淇淋店的路上,

    一邊走還一邊打著遊戲,沒錯兒就是當下最火的遊戲王者榮耀,一邊打還一邊罵罵咧咧;

    我*華雨軒勞資都撤退了你還過去!手機上明擺著撤退兩個大字你都看不見不總得聽得見把!

    你這是耳朵瞎了還是眼睛聾!?虧他媽平時覺得你挺聰明,咋打個遊戲能菜成這樣兒也是沒誰了!

    還有你這中路開局到現在二十六分鍾一個沒有殺一次沒死,輔助也沒有個!從不參加團戰,每次隻清中路兵線,幹守著個中路你留著過年啊!!

    你兩一個送一個慫這踏馬咋打!?

    這打野!!“看看人家對麵李白殺十三個一次沒死,再看看你!死十一次不還一下退出遊戲一下重新進來你這是要搞啥??!”

    同樣是李白這咋一個一個地的,,難到這就是敵我雙方的英雄差距??

    拜托你要坑能不能不要來排位啊!很影響我們上分的好伐!

    還有這花木蘭一進來就送了一血叫他猥瑣點還不聽;

    這種低端局還需要猥瑣,這就是你們上不去的原因,大號王者,我用號跟你們玩就是兒科,

    “你一個輔助話咋這麽多!”

    那時尚酒音一個不爽就和他懟了起來;勞資最討厭的就是進來就自以為是的自己大號怎麽怎麽樣的,老娘還榮耀王者呢你算個屁!

    有本事這局完了單挑啊!!#?*≈ap;¥#‖¥$%# ≈ap;一番爭吵後花木蘭果斷掛機。

    尚酒音:……

    馬得氣死爹了!

    華雨軒和他另外一夥伴瑟瑟發抖滴在那默默滴打深怕下一個一提到自己,但有句話咋來著真的是怕什麽來什麽,話題一轉尚酒音又把話題引到了他兩身上,於是乎某女又開始了她的新一輪狂轟濫炸;令是把兩人罵的把存在感降低再降低。

    按照你們這個打法,神仙也帶不動你們!

    那時華雨軒好想一句;

    “你不是要帶上分嗎!那你拿個厲害點的英雄啊,拿個輔助是什麽鬼!”

    但是礙於某人的威嚴不敢,可以所慫的一批。隻能默默滴聽著某人那各種嫌棄外加鄙視的吐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