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

    鐺!

    鐺!

    中州聖地。

    大羅仙宮。

    隨著陣陣鍾響,萬物俱寂。

    這裏瀑布如銀河似,山川日月,彰顯仙家氣派,遠遠看去,有一座座山頭,散發出奇異光芒。

    有的金碧輝煌,有的靈氣非凡,有的虹橋四起,有的仙鶴環繞,令人應接不暇。

    “各位師弟妹,這裏便是我大羅仙橋,無論是內門弟子,還是外門弟子,每日清晨卯時都要過仙橋,前去大羅宮聽長老或其他師兄授課,你們一定要記住,可莫要忘記,否則若是沒有其他原因,不來早課,可是要受罰的。”

    大羅仙橋上,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弟子,帶著數百人緩緩出現。

    “我等明白,多謝師兄解惑。”

    眾人紛紛開口,虔誠無比,與此同時,他們也踏上仙橋。

    站立在仙橋之上,俯看過去,白雲仙鶴,山巒起伏,時不時還能看到有人駕馭飛劍而過,令人羨慕且有神往。

    數百新晉弟子探頭探腦,東張西望,他們當中有的甚至是王朝貴族,亦或者是修仙世家,但在大羅聖地當中,這些平民與皇子沒有任何區別。

    仙門,至高無上。

    “各位師弟妹們,這裏便是一百零八仙峰,在這裏居住著我宗一百零八位真傳師兄,每一位都是修仙界響當當的人物,而且每一座仙峰,都意義不同,譬如這座山峰,金碧輝煌三千裏,是咱們宗門排名第十,金光師兄的府邸!”

    “這座山峰,仙鶴四起,是排名第八的青鶴師兄住處。”

    “這座山峰紫氣東來三千裏,乃是排名第二紫雲師姐的府邸。”

    年輕的接引師兄,正在逐漸介紹著這些真傳峰,同時眼中也露出羨慕與期盼之色。

    直到走完了仙橋時,人群中出現了一道聲音。

    “師兄,師兄,真傳弟子第一峰在何處啊?為何沒有看見?”

    有弟子很好奇,介紹了這麽多山峰,從第十談到了第二,可偏偏沒有談到第一。

    這話一,眾弟子也紛紛回過神來了。

    的確啊,了那麽多山峰,卻唯獨沒有第一,這就很奇怪,古今往來,榜首都重之極重,任何事情都有高低,第一名自然是所有人的關注點。

    “我倒是聽聞過,大羅聖地,第三十二代掌門曾,文無第一,武無第一,修仙之人,應該修練出上善若水之境,如若爭強好勝,便會產生執念,故此大羅聖地沒有第一這個法。”

    有弟子開口,出緣由。

    接引師兄點了點頭,隨後開口道:“這位師弟所言不錯,大羅聖地的確沒有第一山峰,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過些日子,第一山峰可能就要出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