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時,光輝傾瀉,為唇齒相依的戀人的發絲鍍了金絲邊,專業的攝影師舉著長槍短炮不停抓拍這一美好的瞬間。

不多時,粉白色的熱氣球緩緩升空,淺杏色羊羔絨的貓咪衛衣少女軟軟地倚靠著黑色長款風衣的高挑少年,少女懷裏的玫瑰,水珠子在金輝下折射著細碎的金子般的光亮。

背麵大草原上漂亮的房車旁,許慕使著奶勁兒推著不放心的老哥哥,白星舞也熊抱住許子途的手臂,勸道:“大神又不會欺負我們小慕慕,你擔心什麽?怎麽,這麽快就厭倦我了?月份女友?!”

說著說著就著火了,許子途隻得哄著追上去。

白星舞在許子途看不見的地方給許慕使了個“搞定”的小眼神。

遠點的白星舞還在那裏細細碎碎地說著:“你別給詆毀我大神,這可是我心目中的那一尊神,無所不能,所向披靡。更重要的是又帥又……”

許慕靜默一會,發聲邀請:“那……你要玩嗎?”

“嗯?”某·霸道總裁·黑客大人·遊戲傳奇·九宮簡言意駭,“嗯。”

……

“賀榮擎……”顧小蓧低低地喊著他。

“嗯?喊什麽?”賀榮擎的語氣裝模作樣地帶上一絲威脅。

顧小蓧自顧自地繼續說,“你無意中圓滿了我一個小小心願誒。”

“什麽?”“我昨天說,想要和我最好的朋友,在熱氣球裏看日出和日落。這寓意著,朝朝暮暮,與爾共度。”

“誒,你看,小慕慕居然和九宮一起坐熱氣球!!”

顧小蓧像是發現了新大陸,內心開始冒出各種想法。

賀榮擎自是知道她的想法,還順著她的內心想法說下去,“我說他怎麽也有興趣跟來,原來這是來拐單身妹的啊。”

“哇,有戲!”顧小蓧磕到自己的CP以後,開始關心別人的配對問題了。

賀榮擎無奈,得想個法子讓這個家夥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這麽快他就不新鮮熱乎了?思此,他彎下身來捏她的腰,惹得她渾身發癢,“叫我什麽?”

“賀榮擎……”

“嗯??”

“別鬧啦,好癢呀!”

“叫什麽?”

“叫賀賀可不可以?”顧小蓧打著商量。

賀榮擎沒說滿意,也沒說不滿意,對她的敷衍很是氣憤,不由分說地噙住她的小嘴,凶凶狠狠地吻她。

……

許慕在熱氣球上也特別的欣喜,探頭探腦,上下左右、天地之間都想留在眼中。

隻恨沒有把自己的平板拿出來,不然她就可以表演現場作畫了。

雖然她肆無忌憚地穿過那人眺望風景,但是景中人強烈的存在感讓她一刻也不能忽視。

九宮感覺她看得差不多了,往她那旁走了兩步,看著視線裏較小的少女往裏擠了擠。

“名字。”

“啊?”

“總不可能一直叫你,小灰兔吧?”

“啊咧嘻。”“許、許慕。”

“許許慕?”

“額。不是,是許慕。”

“許霧?”

“許慕。”“誒你這人怎麽讀音這麽不準?”

“那你口吃。”

“哼!”

許慕不想直視他,生著悶氣撇頭,餘光卻看到他低下來考得很近。

呼吸都逼到了敏感的耳垂。

“宮九爵。”

她有些驚,反應有些大地偏過頭來,柔軟得像果凍的唇瓣擦過男人冰涼的臉。

兩個人的腦袋皆是一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