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

    憂的專人配音師和專業配音教練員在錄音室商討聲音部分要注意的事項,虛擬歌手、電音版憂也在投影屏上嬉笑。

    “早啊米姐。”“米姐早。”

    “早上好。”米姐抬了抬手上的星巴克,跟眾人打過招呼,緊接著將顧小蓧交給助理小小,徑直走進辦公室。

    “Oh,myhero,inthemostdangeroussituation,makemethemostromantickilling.”(噢,我的英雄。在最危險的境地,為我製造最浪漫的絕殺。)

    助理小小領著顧小蓧,敲開了錄音室的門,迎麵就聽到了動漫的清唱原聲版。

    現場聽到憂的原聲,顧小蓧當時就耳朵一酥麻,卻也沒敢出聲打擾。

    兩個配音員都沒有注意她們,助理小小將顧小蓧拉到一旁的沙發上靜坐等候。

    “Oh,myhero.Yourhoteyes,makemesufferfromCupid''sarrow.”(噢,我的英雄。你熾熱的雙眸,讓我遭受了丘比特的箭。)

    “Standup,standup,fightwithblood,createthemiracleofdoom,breakthedarknessofdawn.”(站起來,站起來,浴血奮戰,製造絕境的奇跡,擊碎黎明的黑暗。)

    “Shoulderhomeandcountry,fightwithoutregret,adversityrebirth,heroesreturnwithblood.”(背負家國,戰而無悔,逆境重生,英雄披血而歸。)

    表演賽選擇英文和中文雙重演奏的方式,專人會將大部分英文歌唱錄製好,並入伴奏之中,顧小蓧則是需要現場歌唱。

    “你好,我是憂的配音者。”“你好,我是你之後演唱的配音訓練員,叫我小米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