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鏈的珠子不會一步一響,但我的心跳會。

一秒一想,每秒都想。

那個女孩,時而勇敢,時而膽怯,內心細致又敏感,明白著什麽,又害怕著什麽,卻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態,像光。

至少,是她的光。

在她治愈黑暗的時期,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闖進了她的心湖。

現在,也該是時候了。許慕心想。

現在的日子,寫寫畫畫,安安靜靜地直播,做著喜歡的事情,也有能力去掙一點錢,是挺好的。

但是,她有了想要珍惜和保護的人。不強大起來,又怎麽能做到呢?

該過去了,也該翻篇了。

她沒有勇氣去直視那一切,但至少,她應該從那裏走出來。

對嗎,小蓧……

——分割君——

十一月中旬,安城狙擊的全國賽事正式拉開序幕。

虛擬歌手憂的團隊為八強隊伍創作了隊伍主題曲。

據可靠消息爆料,全國賽事總決賽現場,將由憂的真人飾演者傾情演出安城狙擊遊戲主題曲。

八支由年輕而無畏,成熟而老練的職業選手們組建的隊伍,向全國賽事發起挑戰。

“歡迎大家來到安城狙擊的全國賽現場,八支戰隊的隊長分別上台抽簽,最終結果將決定四組比賽隊伍的對戰陣容,讓我們一起直擊抽簽現場。”

“我們能看到啊,Holne官方官宣了新教練的信息,如同深水炸彈一樣炸開了我們的圈子。有人預測啊,Holne這一支最年輕的隊伍是這次全國賽最大的黑馬。”

“是啊,九宮選手當年可是最年輕的選手,所在的戰隊更是所向披靡,遇上他們的隊伍更是瑟瑟發抖。”

&nbsbsbse在這次安城賽事場上,就被預言為傳奇戰隊的後繼者。真沒想到啊,後續竟然傳來傳奇戰隊的傳奇大神——九宮加入Holne的驚世新聞。”

“隻是九宮選手竟然不以選手身份參加賽事,真是令人唏噓。”

“想當年,傳奇戰隊的最高戰績是世界賽事的半決賽。世界杯那場如果是九宮選手上台,那年的世界杯絕對是屬於傳奇的!”

“不過黑馬戰隊今年可不止Holne一支,曾經衝入世界賽的另一個頂尖老牌隊伍可是入駐了常勝將軍隊。”女記者看著台上抽簽的常勝將軍隊隊長,感慨道。

“是的沒錯,常勝將軍隊”

等待抽簽的過程中,各路媒體已經紛紛開始猜測今年的全國賽事。

長槍短炮列陣台前,直指那安城狙擊的冠軍獎杯。

抽簽儀式結束之後,對於八強席位上的隊伍實力猜測的話題在安城狙擊的帖子上漫天飛。

據有關媒體拍攝,四組對戰陣容結果出來之後,常勝將軍在采訪中公然宣告敵隊的敗勢,揚言對手隊伍將在四強賽不堪一擊。

憂我老婆:哇,常勝將軍真的是有夠膨脹的啊!自信心這麽強,是沒有遭受到社會的毒打吧。在線等我賀神打他們臉。

狙中你的心髒:找個退役戰隊輔佐就以為自己能夠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大叔們真是無敵自信啊。我欣賞!置之死地而後生吧!

射中妖精之心:這麽熱鬧來投票啊,選出你們心目中的冠軍戰隊,我賭五毛錢Holne贏,老男人b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