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珊最初對賀榮擎的傾慕之心更深,但她察覺賀榮擎的眼睛裏隻容得下一饒時候,而且賀榮擎為人冷淡疏離,不似許子途那般痞氣幽默,所以她才放棄對賀榮擎的喜歡。

    

    對顧蓧,賀榮擎的意中人,白星舞的閨蜜,這樣的人,她自然是不想被搶了風頭。

    

    便當機立斷:“那我們晚上九點將線索都記錄下來,放在飯桌上。大家可以在那段時間自由討論。”

    

    話出去,沒人有意見,解散之後,大家都三三兩兩地組隊去尋線索了。

    

    許子途十分自然地往白星舞她們那邊走去,張珊見了,裝作不知,一臉單純地追過去,恰好攔下許子途。

    

    顧蓧和白星舞本來就站在一塊,兩人都很有默契地停下來等許子途。

    

    自然,她們也發現了被攔住的許子途……

    

    白星舞當即臉色一沉,摟著顧蓧的手臂就要回房間找勤勤,沒想到途中被一個男生攔了下來。

    

    “蓧,你們要跟我們一起組隊嗎?”一個長相不錯的男生攔在兩個人麵前,這是上次體育課顧蓧的搭檔。

    

    男生家世不錯,長相是當代鮮肉同款的俊美,成績也是在班裏的中上遊。

    

    雖然沒有擔任班幹部,但在班裏的人緣也十分好。他的隊伍已經集齊六個人。

    

    “很少遊戲是兩個人組隊的,你們跟我們一起吧?”

    

    學生們都把那封信當做了考驗,而不是死亡通知書。

    

    顧蓧看見麵前這個溫潤如玉,儀表堂堂的男生,似乎是察覺到他對自己的親近之意,禮貌地回絕:“不了,我們還得回房間看看,勤勤有點不舒服,可能會連累到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