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你們自由選擇隊長,咱就比個一字馬什麽的。”體育老師雙手交握擱在下頜處,淡然開口。

    

    白星舞原本就站在顧蓧旁邊,聞言連一個眼神都沒有對麵,蹦蹦躂躂地跑到顧蓧隔壁,一把抱住她的手臂,撒嬌道:“我一定會給你來一個標準的一字馬的!”

    

    顧蓧看見白星舞第一時間蹦出來撐場子,心裏暖暖的,回抱了她一下,白淨姣好的臉上勾起一抹清淺的唇弧。

    

    沉默了幾秒之後,兩饒舍友勤勤也默不作聲地站了過來,第一時間發現她的顧蓧轉身握住她的手,以示感激。

    

    看到已有兩個人站出來,其他人也稀稀拉拉地站隊了。

    

    當然,許子途要不站著顧蓧這邊,賀榮擎的拳頭不是他這種低生命值的怪可以扛得住的!

    

    不過,許子途在真夥伴和假女友之間,還是會選擇的。

    

    陸陸續續的,因為賀榮擎在班裏的人際關係超好,威望超高,不少男生都站隊顧蓧。

    

    最後下來,顧蓧這邊男生比張珊那邊多了些,幾個身高不夠的男生也投奔了張珊。

    

    顧蓧看得一臉玄乎,賀榮擎竟在神不知鬼不覺之中,把她捧成了團寵嗎這是?

    

    張珊約莫是看出了這些男生的意圖,心裏卻暗自冷笑:男的一字馬壓的下去嗎?笑話。

    

    顧蓧倒是無所謂比賽的輸贏,發現能夠半半開,組成一個隊伍已經很開心了。

    

    “放心,我給你壓後。”許子途站在顧蓧旁邊,懷著莫大自信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謝謝。”顧蓧溫柔地回以微笑。

    

    張珊看見兩個人相視而笑的一幕,放在褲腿旁的手指不自覺地攥住褲子衣料,一雙幽黑的眼睛直勾勾地瞪著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