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時,籃球場的另一個入口,走進了一群牛高馬大的少年。

    

    一個款式的運動服,不同的號碼牌,種種一切,無一不顯露出他們的來意。

    

    白星舞心情很不好,看見他們放下背包,立即上前嗬斥:

    

    “這裏我們已經提前占了,請你們到別處打球吧。”

    

    “喲,你哪個學校的?這麽囂張?”其中有一個染著亞麻色的高瘦少年,微微拐上前,眼睫毛是靛紫色的,整個人透著一絲不良的味道。

    

    許慕看著苗頭不對,心裏慌亂得很,內心糾結再三,想要上前護住白星舞,點什麽的時候。

    

    顧蓧比她先發了聲:“我朋友心情不好可能語氣衝了一點,我替她向你道歉。”

    

    而後眼神微微一冽,“但是占場子這種事情總該有個先來後到的吧?”

    

    那邊就不屑地大笑了:“我們每周末都在這裏打球,先來後到?你不知道這裏是我們的地盤。”

    

    “況且,你們這麽嬌滴滴的,早點回去玩布娃娃吧,還打籃球呢。”

    

    許慕被他的“布娃娃”給刺激到了,生氣地:“我們的籃球在那邊,我們的人去了洗手間。這裏是公共籃球場,講的是先來後到,不是人多勢眾。”

    

    “好可愛。”要來強場地的男生步步逼近,走到老鷹護雞姿勢的許慕麵前。

    

    他的目光有些熾熱,正是這一分熾熱,令許慕全身的血液頃刻凝固,那雙秋水般的眸子被一抹濕漉和膽怯取代。

    

    男生覺得她的表情特別有意思,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想要掐一下她的麵頰,看見她眼神裏的恐懼,非但不退縮,反而有點興奮。

    

    “喂。你幹什麽!”千鈞之際,牧麟往這邊跑過來,一手打掉那個男生想要作惡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