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子途來,許慕已經很難搞了,結果還讓他聽到了,有關自己的事情。

    

    原來他對於白星舞來,不過是個中央空調,完全不帶稀罕的無關人士嗎?

    

    張珊的話很難聽,本來那個女人就跟他清清白白,她罵三的時候他真的想衝出去。

    

    隻是為什麽,被那個女人嫌棄,滋味那麽苦澀?

    

    念頭隻停留在他的腦海幾秒,就仿若一根點燃的香煙燙到手一樣,將他點醒。

    

    他們從來就不是什麽正常關係,不過隻是互掐的朋友罷了。

    

    他這般想著,體貼地停留一會才離開。

    

    回去看見白星舞還是那一副沒心沒肺的模樣,他也沒有嬉皮笑臉地湊上去。

    

    安安靜靜攤開自己的書籍,眼睛落在字上,思緒卻已經飄遠了。

    

    直至她又來招惹他,他才恍然驚醒。

    

    “慕慕最近怎麽樣啦?”白星舞將腦袋往這邊探過來,看了一眼他就沒翻過頁的書,有些疑惑,這不是學過的地方嗎,怎麽看那麽久?

    

    “那家夥不知道是怎麽的,一直待在房間裏,任誰喊誰哄也不出來。”許子途淡淡地著,不帶一絲情緒,有幾分失魂落魄的模樣。

    

    “連她最喜歡的狗都被丟出房門了。也不知道一到晚在房間裏搗鼓著什麽。”

    

    顧蓧聽到兩人談話,將腦袋轉了過來,“她是不是心情不好啊?心理問題惡化了?”

    

    “她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許子途對著發呆的畫麵因為顧蓧扭頭而發生變化,回神過來發現自己又走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