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了就休息,有什麽消息我晚點看。”賀榮擎實在沒辦法在五雙眼睛的注目下,繼續調戲他家呆萌。

    

    他放下手機,用眼神警告心思活躍的少年,隨後繼續坐在電腦前,弄他的代碼。

    

    過了兩秒,一個淩厲的表情掃蕩了過去,冷冽的聲音隨之而來。

    

    “繼續練習,反正看樣子你們也睡不著了,加練兩個時。”

    

    除了兩個替補哀聲怨道,方假有些心思遊離,少年和胖墩都專注地練習起來。

    

    賀榮擎一直在奮力攻破防火牆,直到全部人都被他趕回去休息後,在安靜的空間裏傳來一波急促的咳嗽聲。

    

    一個匿名的人給他發了消息:喲西,老弟,要不要我來幫你?

    

    賀榮擎看見那個稱呼,嗤之以鼻下,隨後給了對方一個期限,下線回房間了。

    

    顧蓧給他留了信息,倒是給他繁忙的工作來零樂趣。

    

    容我一擎驚人:我跟你八卦一下,我們班新鮮出爐的情侶。

    

    容我一擎驚人:簡直是超可愛!!

    

    容我一擎驚人:他們本來就是那種冤家,經常互懟,沒想到因為那件神奇的事情竟然在一起了,果然奇葩的世界我不能懂。

    

    容我一擎驚人:男生那次跑完短跑,在樹蔭下乘涼,女生跑過去奚落他跑得慢,然後你猜怎麽著?

    

    容我一擎驚人:有隻調皮的鳥掉了不明物體下來,讓男生中了個頭獎誒!!

    

    容我一擎驚人:偶像劇的畫麵粗線了!

    

    容我一擎驚人:女生溫柔地幫男生擦拭不明物體,結果那東西糊了男生一頭!

    

    容我一擎驚人:開始男生還抓狂要掐死女生,後來女生帶他去洗頭,他們就在一起了。是不是很有愛呢??

    

    賀榮擎看著她的消息,就能夠想象她敲可愛地在他麵前跟他八卦,讓他忙碌了一的心,得到一絲放鬆。

    

    賀榮擎發了幾條消息過去,就倒在床上睡過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