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我來找你玩啦。”少年騰出一隻手敲響了她的房門。

    

    按照平時的作風,喬傾是絕對不會讓人看見她失態的。

    

    約莫是喝了酒,又可能是她心裏被噴子影響了情緒,她就頂著一頭淩亂的發絲,麵容憔悴地打開了門。

    

    少年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溫煦的微笑瞬間浮現在那張稚嫩的臉上,可是下一秒,他的眼睛就沉了下來,笑容匆匆被收回。

    

    他捧著一個魚缸,幾條金黃色的魚兒在水裏跳躍遊動,好一派生機勃勃的畫麵。可跟眼前這人卻與此產生鮮明的反差。

    

    眼簾化開一抹紅,吊帶睡衣的帶子也不知道何時垂在皓臂上,整個人無精打采,仿佛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少年的神經立刻被輕輕地彈了一下,他反手關上門,徑直將裝飾自然的魚缸擺在她的桌子前,回頭將少女帶到了沙發上。

    

    “姐,怎麽了?誰欺負你了,我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少年攥緊拳頭,清秀的臉上擺出不屬於他的凶狠。

    

    喬傾微微地劃了劃嘴角的弧度,依舊還是那副失魂落魄的模樣,但表情似乎又欲言又止。

    

    她想,想將這些無人知曉的心思分享給別人,想將這種被別人傷害的傷痛分出去一半。

    

    但是,少年那麽幹淨,就不應該將那種本不屬於電競的東西告訴他。

    

    見她沒有開口,少年像一個知心的家夥,伸出手幫她將吊帶安在她的肩膀上,又麵帶溫柔,動作強硬地奪走了她的酒瓶。

    

    溫熱的指尖觸及冰冷的手臂,一束不知名的電流使她微微一顫。

    

    他,“姐姐,無論發生了什麽,我們都會站在你這一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