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許慕情況特殊,所以許家都有專屬的家庭醫生的。

    

    顧蓧就順勢被帶到了許家客房裏。經過家庭醫生的檢查,顧蓧隻是受驚了,並沒有大礙。

    

    迷藥的劑量較少,顧蓧隻昏睡了一段時間就醒過來了。整個人仿佛抽掉靈魂的布偶,雙眸無神地盯著一處看,任憑誰話都不理不睬。

    

    她沒有哭,表情都沒有一絲變化。

    

    許慕各種賣萌,化身可鹽可甜的精靈,背後仿佛有熒色的翅膀在撲閃著。

    

    白星舞努力地在跟她聊心裏話,不斷地開解她,不斷地述她的自責,軟硬兼施,愣是全部失敗告終。

    

    就連牧麟都來插一腳,拍胸口秀肌肉,表示他的強大,一定會保護她的。就連原因都想好了,因為曾經碰撞到她產生愧疚。

    

    眾人奇招百出,唯獨許子途遲遲沒有行動。因為他知道,不會有任何作用。

    

    他給賀榮擎講明了今的情況,就將房間裏吵吵鬧鬧的人趕了出去。

    

    許家夫婦不在家中,許慕看著無精打采的人們,包攬了下午茶的活動。

    

    烤巧克力曲奇餅,做甜甜圈,泡一壺清香的茶。

    

    原本和哥哥許子途的下午茶是為了解飽腹感的,而現在的下午茶已經到了下午四點半。

    

    烤得溫度剛剛好的曲奇餅鬆軟可口的模樣,十分勾人胃口。

    

    可是沉默的人們各自發著呆,都沒人來“臨幸”這美味餐點。

    

    許慕剛想賣萌賣乖,讓大家嚐嚐她的手藝,轉移大家注意力的時候,許家的門被敲開了。

    

    聲音急促有力,可見來饒焦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