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子途,怎麽辦?我把蓧弄丟了……”白星舞哭得特無助,聲音低低的,仿佛一個做錯事情的孩。

    

    “什麽??賀榮擎不得宰了我。”許子途在客廳享受著妹的下午茶服務,突地收到這通電話,急得連茶杯都傾倒了。

    

    清淡的茶味,順著茶水流向地板。乒乓的響聲擾亂了安寧的少女。

    

    “我家附近嗎?我現在立刻下來找你。”許子途落下這句話,急急忙忙地往玄關跑。

    

    許慕發覺事情有些不妙,連忙丟下手裏的茶壺就跟在許子途後麵,純白的臉上寫滿了焦慮的情緒。

    

    “哥哥,怎麽了?是不是胖喵出事了??”

    

    許子途分神看了她一眼,姑娘直接甩掉拖鞋,乳白的腳丫幹脆利落地套進綠藤涼鞋裏。

    

    “嗯,她被人劫走了。”許子途臉色難看,攤開手將她的手握住。

    

    白星舞帶著顧蓧去的體育場剛好就在許家附近,許子途拉著許慕直接跑出門,穿了幾條路來到人頭攢湧的街道。

    

    “我看見牧麟追出去了,應該是跑到人煙稀少的暗巷道裏了。不然我跑了這麽久不可能沒見饒。”

    

    “我們邊找蓧邊找一下牧麟,他先跑出來的,或許有些什麽線索。”

    

    “我知道了。”許子途站在原地等候了一番,離開體育場之後,人少的地方會是他們這邊的街道。

    

    因為這邊主要賣五金,微修家電,房屋裝修的店鋪,而另一頭是衣物街。

    

    牧麟常年運動,跑步自然是過關的,而且還是他使出吃奶的勁頭的時候,自然是比抱著顧蓧跑的李肆速度要快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