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類型是什麽?”喬傾將視線投在賀榮擎身上,眼神幹淨純粹,仿佛隻是跟著白星舞的話題轉而已。

    

    賀榮擎微微低頭,掙脫了一下自己的手腕,發現還是被軟軟的手牢牢抓著,目光一暖,然後聽到了這個問題。

    

    第一念頭,是她。

    

    可賀榮擎是誰?白星舞都難琢磨的人。自然不會像喬傾一樣,描述的那麽具體。

    

    “憂那樣的。”賀榮擎淡淡地開口。

    

    “霧艸,那是我女神!”許子途前一秒怒目圓睜,下一秒被人一瞥,四縮了縮腦袋,仿佛在縮自己的存在福

    

    賀榮擎恢複一貫的冷漠,手下控製力度,精準地轉到了許慕身上。

    

    姑娘看著對準自己的瓶口,神情是有點蒙的,對上某人不可忽視的目光,心裏不由一緊,身子不由自主地扶正。一副學生認真回答問題的乖巧模樣。

    

    “我們,是不是見過?”賀榮擎的眼神如鷹般尖銳,仿佛穿透內心一樣。

    

    許慕心裏猛跳了一下,又覺得沒啥隱瞞的,平靜地回答:“我想,我見過你。”

    

    後麵那句“你沒見過我”被賀榮擎瞬間get到了。

    

    “!!!”這次換許子途來精神了,震驚得不行,“你什麽時候見過我兄弟?”

    

    難道是自己貼辟邪鎮房照的時候被發現了??

    

    “秘密。”許慕一副不可言的模樣,蔥白的手指晃呀晃呀,許子途隻覺得,自家妹妹真可愛。比白星舞可愛多了。

    

    等等,什麽鬼!為什麽要和白星舞作比對?

    

    看來,那貨確實沒啥女性魅力了,除了那麽丁點的長相之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