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蓧最終還是沒有遂了白星舞這種傻願,點的菜都蠻正常的。

    

    看著乖巧吃飯的許慕,顧蓧對她感覺有些迷,隨意出手就是一千二。她們相識才多久,就這麽……

    

    雖是同齡人,但她們都覺著,慕心智顯然要低得多。智力不正常倒是不至於,就是太單純了。

    

    注意到顧蓧目光的許慕,安安靜靜地吃著飯,心下是努力思考。

    

    顧蓧喜歡賀榮擎,這她在第一次見到就知曉了。怎麽覺得,那個冰山少女雖是話不多,但開口都是隨著繞著賀榮擎的??

    

    看樣子,她和他們又明顯沒那麽熟,卻又一起出來吃飯?

    

    奇怪,太奇怪。許慕心下這般想著。

    

    “吃過飯了,我們開支香檳慶祝吧??”許子途收到賀榮擎極致危險的警告目光之後,僵硬著頭顱轉向顧蓧,“香檳我買單。”

    

    賀榮擎目光裏的殺氣更濃了,麵上卻是一貫的清冷,“未成年,不準喝酒。”

    

    許子途像一隻可憐的哈巴狗,目光灼灼地盯著賀榮擎看,某人冷冷一瞥,他弱弱地收回了視線。

    

    “後才上學。我們今晚嗨起來吧!”白星舞出聲,打破這一室的靜謐和詭異。

    

    許子途心裏一熱,有人救場了!下一秒發現是白星舞,嘴唇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算了吧,她隻是單純想那句話。

    

    許慕聲開口:“那我們玩什麽呢?”聲音又低又細,仿若蚊子從前飛過。

    

    白星舞有些癡呆地扭過頭去,迷茫地問:“你剛剛話了??”

    

    一時間,所有的目光匯聚在許慕身上,她腦袋低垂的幅度更下了,仿佛要鑽到桌底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