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朦朧的霧氣護著太陽降臨了這座城剩

    

    熏黃的光線,一瀉千裏。橘橙色的蛋黃暈開在邊。

    

    賀榮擎自半夜想到法子之後,便沒能再睡過去了。雖然他知道她肯定夜不能寐,但他也沒有一時腦熱就直接行動,還是守到亮。

    

    “嘟嘟嘟……”手機響了沒幾下就被接通了,但如往常一樣,她什麽也沒。

    

    賀榮擎本來就沒指望過這家夥會跟他話。隻不過……她有張良計,他也有過牆梯不是嗎?

    

    “第一下。”賀榮擎冰冷的聲線再次重現江湖,隻聽見“撕啦”一聲,好像利器親吻肌膚的聲音。

    

    顧蓧直起身子坐在床上,摁下免提繼續發呆。然而,聽到這一道輕微而熟悉的聲響,她迷糊呆滯的眸子猝然清醒。

    

    “賀榮擎,你瘋了嗎?”眼淚順勢流淌而下,她像一隻靈活的寵,以最短的時間最快的速度跑下床,連鞋子都顧不及穿。

    

    迅速地打開門,顧蓧便要往他懷裏撲去,手精準無比地抓住他瓷白的手背。

    

    賀榮擎反應也是夠迅速的,直直地坐在地上伸開手臂一把將她牢牢控製住,得意地看了一眼沾血的水果刀,隨後用力一拋,丟出她可觸碰的範圍之外。

    

    嘴角裏噙住的一抹邪肆的惡魔笑,他將懷裏那人穩穩地扣住,然後尖軟的下巴往人毛絨絨的腦袋上擱。

    

    “嗬,非要逼著爺出絕招是吧?”賀榮擎故意囂張跋扈地撅起鼻孔,擺出一副死傲嬌的表情,出口的話也是賤賤的。

    

    看著她眼睛裏浸著汪洋,他歎了一口氣,“有我在,你怕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