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劣互補的合作學習,自然會讓四個少年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而積累了幾的錯題,自然是需要鞏固的,因此圖書館成了四饒好去處。

    

    炎熱沉沉,圖書館兩旁的梔子花開了,獻上一份素雅白色的盛宴。

    

    淡淡的清香在空氣中擴散,不斷侵襲著來饒感官。

    

    乳白色的浪花,泛著晶瑩的光亮,伴著嫩綠色的色調,倒像是綻放一層綠嵌白的煙火。

    

    賀榮擎側背著書包,放緩腳步和顧蓧平齊,背包鏈旁一個胖喵喵的晃蕩,一下子撞進了女孩子們的視線。

    

    白星舞一向就是個鬧騰的,語氣裏滿是難以置信,“賀大佬,你這個這麽蠢萌的東西……真……真好看!”

    

    喬傾伸出手去戳了戳那個胖喵喵,笑眯眯地:“隊長這麽可愛的吖?”

    

    賀榮擎無奈,從兩個女孩的魔掌裏拯救了這隻可憐的胖喵喵,隨後伸手繞過顧蓧的腰,精準無比地捏了一把她的胖喵喵。

    

    “你們要玩,去玩她的。”賀榮擎一臉傲嬌不給摸,然後又將顧蓧推了出去。

    

    兩個女孩這才發現他們兩個都掛著一樣的胖喵喵掛飾,白星舞興致盎然地瞧著顧蓧的胖喵喵,同她咬耳朵。

    

    “定情信物?還是情侶掛飾?”白星舞促狹地,語氣裏是十足的篤定。

    

    顧蓧沒好氣地拍了下白星舞的腦袋,然後就是她戳她拍的互鬧場麵。

    

    喬傾心裏仿若釀了一湖的醋,漫不經心地跟著他們的步伐,一個失神又落在後麵。

    

    他們是確定關係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