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蓧完成化學測試題,可時間還沒到,賀榮擎的手表還沒響提示音。

    

    因為有人睡著了,所以誰也沒有話。

    

    顧蓧凝視著喬傾,隻覺得這世界真。那個女生怎麽就成了星舞的鄰居了呢?

    

    她竟沒想到她們的第二次見麵竟是這樣。

    

    難道她和賀賀很有緣分?

    

    這般想著,顧蓧心裏不是滋味。而喬傾呢,動作輕柔地拿出了自己的複習資料。

    

    她眸色冷淡地看了三人一眼,隨即執筆在書本裏勾勾畫畫。

    

    即便是跟著白星舞一起來學習了,喬傾還是肩負著輔導白星舞的重任的。

    

    房間裏,雜亂的思緒像萌芽的草,被澆灌上生長劑,如動畫般滋長起來。

    

    這時,一道清脆的提示音自少年的手腕裏響起,打破了腦細胞不斷死亡的局麵。

    

    賀榮擎抬起頭來,眼前一片朦朧。他自然而然地揉了揉眼睛,恢複視野後,習慣性將目光投向顧蓧。

    

    “卷子寫完了?”聲線是剛睡醒的顫弦音,低低沉沉的,溫柔極了。

    

    顧蓧微笑著點零頭,他隨即注意到橫在他麵前的手臂,反應迅速,伸手握住了她正準備逃離的纖細手臂。

    

    “你怎麽這麽傻?”賀榮擎低聲責怪道,濃眉死死地皺著,手下卻無比輕柔地替她舒緩肌肉。

    

    喬傾在聽到這一把聲音時,觸電般望向聲音的源頭,果不其然,是心中猜測的那人。

    

    白星舞目光深切地注視著顧蓧,特意挑了挑眉,表情那是要搞事情的。

    

    “就是就是,累到我家蓧了。”白星舞那叫一個看熱鬧不嫌事大,話外之意就是要賀榮擎補償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