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榮擎注視著笑靨如花的人兒,想起這是憂的處女作穿的服裝。

    

    動漫裏,她一身白長裙,沉吟著悠揚悅耳的歌,眼神裏是對舞台的向往,以及陽光般的自信。

    

    顧蓧瞧著呆滯的賀榮擎,隨意地轉了幾圈湊到他眼前,揚著過分漂亮的臉,水潤的眸子瀲灩著,可愛的感覺中又透著些許狡黠。

    

    “我這麽好看,你不考慮送我一套《五年XX三年XX》嗎?”顧蓧歪著腦袋,使勁地眨了眨眼睛。

    

    賀榮擎不知為何心底升起一抹怪異的感覺。雖然感覺哪裏不對勁,但出於習慣性的寵溺,他還是給了她。

    

    “賀賀,沒得反悔啦。”顧蓧捧著一疊厚厚的書籍,像極了偷吃糖果的孩。

    

    賀榮擎的頭腦漸漸清醒過來,而後勾起一抹無奈的笑。

    

    她是以為拿走了,就可以轉手送人了?他還不知道再買一套的嗎??

    

    可憐的顧蓧沒有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但是這滿肚子壞水的少女,一蹦一跳地跑回家,開始向自家閨蜜倒苦水。

    

    容我一擎驚人:嚶嚶嚶,你金主爸爸我自身難保了。

    

    金屋之嬌:怎麽了怎麽了?

    

    容我一擎驚人:我被賀媽媽安排了!要被賀榮擎那個大腹黑折磨死了!他可是贏了比賽,買了一堆資料書的人呢。

    

    金屋之嬌:過分,我要跟你脫離父籍!明明好一起一起濫!你居然背著我偷偷泡起了學霸,還要補習!絕交三分鍾!!算了,三秒吧。

    

    容我一擎驚人:泡毛線啊泡。我都要醋死了。他們戰隊裏有女生喜歡他!日久生情怎麽辦?

    

    金屋之嬌:讓我出馬吧!作戰計劃A,先解決我的補習大危機,然後我幫你看多幾本為你謀劃一下,給你安排一個充滿seet的夏日戀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