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彎月高掛。

    海麵一艘特大號的豪華遊輪,衣衫鬢影,金碧輝煌。

    “嗖嗖嗖”由遠及近的聲音響徹上空,天水一線那方,一輛直升機逐漸開往那滄海一舟。

    “鍾總,到了。”秘書畢恭畢敬的提醒。

    “嗯。”低頭盯著手中密件的男人,抬起一雙深眸,清清冷冷的目光往那底下遊輪一掃。

    這是個長相俊美到極致的男人,月華下,他冰冷的俊臉竟有一種清冷的震懾感。

    “確定,我要的人就在下麵?”磁性的嗓音,雍容的氣度,叫人不敢逼視。

    “是,是的,沈大少說已經找到人了,小少爺這次一定能獲救。”秘書斟酌說的同時,把這件事的功勞推給那名叫做沈大少的人,畢竟這種事他可不敢擔當。

    “好,盡快安排。”男人寶石般漆黑的眼睛微微一閃,充滿了期待。

    目光一轉,他想到了當年與自己產下一子的那名女子,他找一年了,隻因那孩子得了需要她的配合才能得到救治的白血病。這一年中,他見過不下千名冒充她的女人,一次次落個空歡喜……

    那下方,甲板上早就做了清空,就為迎接全船最尊貴的貴客。

    “鍾少……”

    遊輪的主人沈雲嚴正以待,一見直升機挺穩了,趕緊迎了上來,隻是他心中腹稿才開個頭,立刻被打斷。

    “人呢?”男人修長的腿邁下直升機,沒看他一眼,冷冷發問。

    沉凝的強大氣場震懾的沈雲噎了一下,他停頓了幾秒,立刻把手伸往一旁恭敬道:“已經準備好了,您請。”

    與此同時,豪華遊輪的某間豪華衛生間內。

    白清清坐在角落裏,感覺自己腦袋快要爆炸了,胃裏一陣抽搐,可能吐的東西都吐出來了,胃裏早就空了。

    白清清勉強撐起身子,想保持平衡,可卻頭重腳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