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你娘一樣,都不是什麽好鳥!”

    “你罵我打我都可以,但是你不能罵我媽!”

    “嗬!我就罵了能怎麽樣了?!你算個什麽東西,竟然敢跟我這樣說話”

    “砰!”地一聲,一個大手掌狠狠地拍在了飯桌上,這是杜一鳴5年以來最有魄力,也是最像男人的一次。

    當他這一掌拍到飯桌的前一刻,他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這麽衝動,隻是心裏的怒火實在是按捺不住,自從和妻子趙梓菲結婚5年以來,對於丈母娘李玉霞的冷嘲熱諷,杜一鳴可以說是一直都是逆來順受,甚至被李玉霞指著鼻子罵不是個男人,他都不會說一個不字。

    但是,當從李玉霞口中聽到侮辱自己母親的惡毒話的時候,杜一鳴的底線終於被衝破了。

    此刻,他的麵前,三雙驚愕的眼神齊刷刷地投向他。

    抬頭仰望著站在麵前的杜一鳴,李玉霞詫異地張大了嘴巴,她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這個窩囊廢女婿竟然敢跟自己叫板,可是詫異並沒有持續很久,她立即像個彈簧一樣從板凳上跳了起來,直接抄起桌子上湯盆的不鏽鋼湯勺朝著杜一鳴的腦瓜子敲去。

    “混蛋!”

    看到這一幕,一旁的照趙玉剛眼珠子瞪得簡直如牛丸一樣,因為如果自己的妻子真的拿勺子把女婿給打了的話,那麽後果是什麽樣,他也不敢想象。雖然平時李玉霞把杜一鳴罵得狗血淋頭,但是罵和打畢竟是兩種不同性質的行為,後果也不會一樣。

    在趙家,可是女帝時代,如果說李玉霞要往東,他趙玉剛絕對不敢提往西。即使對於李玉霞囂張跋扈的性格很有怨言,可是也是有苦不敢說,論地位,他在這個家裏隻是比杜一鳴好一點。

    而另一邊,趙梓菲,杜一鳴明媒正娶的妻子,看到自己的丈夫被親媽拿不鏽鋼湯勺毆打的這一幕也是嚇得長大了嘴,甚至連手裏的筷子都掉到了桌子上。

    就在李玉霞手裏的不鏽鋼湯勺快要接觸到杜一鳴腦瓜子的時候,“啪”地一聲脆響,隨即便是湯勺掉落到地上的聲音。

    父女倆轉頭望向杜一鳴,發現他安然無恙,李玉霞手裏的湯勺並沒有打到他,隻見杜一鳴伸出的一隻手臂還停留在空中。

    “哎呦喂!反了,反了!你這個窩囊廢竟然敢動手打我,快報警把這個混蛋給我抓起來!”李玉霞忽然捂著手一臉痛苦地表情咆哮起來。

    “我打你?明明是你拿湯勺往我頭上掄,我隻是擋了一下,你就說我打你,還講理嗎?!”杜一鳴其實本不想去解釋,對於李玉霞的蠻橫無理,他早已經適應並且習慣了,在他看來,過多的討價還價隻是浪費口舌。

    對於李玉霞這種不講理的人,隻能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杜一鳴啊杜一鳴,你吃趙家的,喝趙家的,用趙家的,竟然還打我,我今天絕對饒不了你這個窩囊廢!老趙,快去把我手機拿過來,我現在就報警把這個打人的窩囊廢給抓走!”李玉霞指著一旁已經被看愣了的趙玉剛命令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