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明,大概在很久很久以前

    地點:下界七之第一重——太明

    太明非常廣闊,分為東、南、西、北、中、東南、東北、西南、西北九個方位,居住著萬族,萬族之中以走獸飛禽和人族為主,其中還夾雜著一些魔界遺族、神族後代等等。

    其中東南西北中五個正方位早已被萬族和人族瓜分,東方為大威境,南方為大梵境、西方為大羅境,北方為大玄境,中方為大聖境,隻有四個邊邊角角,留給神族、魔族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勢力生存。

    主角所在地方為西方大羅境

    大羅境之內,有三大頂級勢力,其中人族占其二,萬族占其一

    人族之中有大風聖朝,金光聖地,萬族之中有萬獸聖朝。

    大羅境山林居多,萬族以走獸為主,各族皆信奉白虎神獸,就連萬獸聖朝之主,也是白虎神獸所留後裔,世代相傳,至今已曆七世。

    三大頂級勢力呈三角之勢,大風聖朝占正西方位,金光聖地占西南方位,萬獸聖朝占西北方位。

    三大頂級勢力之間,有諸侯國、王庭、異種遺族等等,和大片大片的山林相互隔開。

    人間界之中,勢力劃分明顯,分為諸侯國(分宗)、王庭(王宗)與聖朝(聖地)三個級別。

    諸侯國、分宗皆為附庸,附庸王庭、王宗、聖朝或者聖地。

    大風聖朝,疆土廣袤,無邊無際,就是讓修煉之士不斷飛行,也不知需要多少年。

    如此廣袤無垠的疆土,自然有大風聖朝的三十六王、三千諸侯鎮守。

    故事的地點,就從魏武侯所在的諸侯國開始。

    北魏國,這樣一個的諸侯國,存世不過二十載,卻已經擁有萬裏疆土,建立起上百座城池。

    這就是背靠大樹的好處,有了大風聖朝這個大靠山,北魏國想要不發展都難。

    因為地處於兩大聖朝勢力交界處,所以北魏國常年征戰。

    北魏國的四方雖然烽煙四起,戰亂不休,可都城北魏城卻是一片淨土,一片沒有戰爭騷擾,讓人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北魏城占地五百裏,城南為中心,魏武侯行宮所在,城西為軍營,城北、城東皆為平民居所。

    此時已大亮,城東的很多平民都已經早早起身,開始了一的忙碌。

    城東大街之上,可以看到很多奔走的身影,看他們穿著素樸,行走匆忙,顯然是為了生計而奔波的普通人。

    城東有一片林園,占地二三十畝,林園中有著很多從城外移來的一些清脆綠竹,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顯然是經過一番精心布置的,所造不菲。

    因為林園清淨,所以每日裏都有人前來練練拳腳,都是一些粗淺的武技。

    這些武技用來強身健體還不錯,遠遠夠不上上陣殺敵之用。

    此時林園之中,已經零零散散的來了許多穿著華麗的老者,身後跟著一兩個跟班,脫去一身外衣就開始站在那活動筋骨,練練拳腳。

    “嘿,老張,你看那子,這是要幹嘛呢?”

    一個正在打拳的老者好似發現了什麽有趣的事情,對著旁邊一個老頭道。

    張老頭正坐在一塊石頭上,閉目養神,因為旁邊老頭的呼喊,這一早上的功夫全都白費了。

    張老頭歎了口氣,站起身來興衝衝叫道:“我李老頭,沒看到老夫正在修煉呢嘛?老夫好不容易修煉出來的一口氣,被你這一喊,都給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