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禮高中,雖然不是穆安市的最優秀的高中學府,但是穆安市的綜合型的最優學府,包含了文科生理科生美術生音樂生體育生所有專業類型的學生,美術和音樂也是穆安市所有高中學校中的第一。

    

    不過穆安市文化第一的學校是離這裏3公裏遠的穆安一鄭

    

    我最好最好的從一起長大的閨蜜就是考進了那裏,而我因為從成績不好,家裏怕我考不上大學,就給我報了美術班,不過沒想到我在畫畫上還是很有分的,然後我就考上了明禮高鄭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胡紫鹿,16歲身高162,體重96斤,長相普普通通,丟到人群中都找不到那種普通,不過老爸孩子嗎,都還沒長開呢,雖然知道是在安慰我,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我會變得美美的。

    

    ……………………………………

    

    “鹿鹿,你姑媽一家都移民美國去了,他們房子空著,離明禮高中不遠,騎自行車15分鍾左右就到了,老爸收拾了下,今入學後,老爸要回家照顧奶奶去,以後你一個月才放一次家,要照顧好自己,一定要自己注意安全。”老爸給我辦完入學手續後拉著我道。

    

    “奶奶年紀大了,腿腳不好,你放心吧,我都這麽大了,會注意的,再了,我都在學校上學呢,晚上放學就快快回家。”我回道。

    

    老爸看著學校外麵的炒店.“老爸知道,你從就是老爸的驕傲,你媽走的早,我又要照顧你奶奶,你從就很懂事聽話,不給我添麻煩,但是你一下子不在我身邊那麽長時間,老爸我就是擔心。”

    

    “走,轉了那麽久餓了吧,上哪家炒店吃飯去,去試試看味道怎樣,以後食堂吃膩了,就在外麵自己炒個菜吃,解解饞,等你月假回家,老爸再給你做你最愛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